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的夏季海灘人物

作者:小魚 來源:圖片處理網 時間:2016-07-23
素材圖片明暗差異比較大,處理之前需要把整體處理柔和一點,然後把主色轉為淡暖色,高光區域可以增加一點淡青色,再在頂部邊角渲染一些光暈,增加清新感。

原圖


最終效果


1、打開原圖,複製一層,執行一次圖像—調整——自動色階。


2、執行圖層 > 新建填充圖層 > 純色 ,顏色#2a0000,圖層模式為排除,效果如圖。


3、執行圖層 > 新建調整圖層 > 可選顏色調整層,參數和效果如圖。


4、執行圖層 > 新建調整圖層 > 色彩平衡調整層,參數和效果如圖。


5、執行圖層 > 新建調整圖層 > 可選顏色調整層2,對圖片中的黃色進行調節,參數和效果如圖。


6、執行圖層 > 新建調整圖層 > 照片濾鏡,使圖片中增加暖色,參數和效果如圖。


7、做到這一步,感覺圖片不夠明亮,不符合調夏天陽光燦爛的感覺,於是蓋印圖層,圖層模式濾色,不透明度25%。效果如圖。


8、通過分析發現,這時圖片中的黃色比較暗,於是再執行圖層 > 新建調整圖層 > 可選顏色3來調節一下,參數和效果如圖。


9、蓋印圖層,進行磨皮,特別是腿部的皮膚,磨皮的方法很多,就不細說了,我這裏是濾鏡結合手工磨的。效果如圖。


加上光暈和文字,完成最終效果:

标签:調色教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