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華麗的2017金邊花紋字

作者:Sener 來源:PS聯盟 時間:2017-01-04
效果字花紋部分直接使用了花紋素材,定義成圖案後用圖層樣式加入到文字裏面;再加上金屬描邊和一些高光效果即可。

最終效果



1、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畫布,尺寸設置如下,然後確定。

<圖1>

2、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為灰色至暗灰色如圖2,然後由背景中心向邊角拉出徑向漸變,如圖3。

<圖2>


<圖3>

3、點這裏打開文字素材,然後保存到本機,再用PS打開,用移動工具拖進來,調整一下位置,如下圖。

<圖4>

4、雙擊文字縮略圖後面的藍色空白區域調出圖層樣式設置面板,然後設置。

<圖5>

斜面和浮雕:

<圖6>

5、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圖7>

6、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當前文字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效果如圖9。

<圖8>


<圖9>

7、把下面的花紋素材保存到本機,用PS打開,選擇菜單:編輯 > 定義圖案,命名後關閉。

<圖10>
8、同樣的方法給當前文字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圖11>

光澤:

<圖12>

圖案疊加:選擇剛才定義的圖案。

<圖13>

9、確定後,效果如下圖。

<圖14>
标签:花紋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