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華麗的金色祥雲福字

作者:Sener 來源:PS聯盟 時間:2017-02-04
效果字的祥雲部分直接使用了祥雲圖案,加好圖案後需要調成金色;然後再分層加上金色邊框、浮雕、發光等效果即可。

最終效果



1、打開PS,按Ctrl + N 新建畫布,尺寸為:800 * 680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如下圖。

<圖1>

2、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為暗紅色至深紅色,如圖2,然後由畫布中心向邊角拉出徑向漸變作為背景。

<圖2>


<圖3>

3、點這裏打開文字素材,用移動工具拖進來,再調整一下位置。

<圖4>

4、雙擊圖層面板文字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設置圖層樣式。

<圖5>

斜面和浮雕:

<圖6>

5、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圖7>

6、把下面的祥雲的紋理保存到本機,用PS打開後選擇菜單:編輯 > 定義圖案,名稱自定。

<圖8>
7、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圖層面板當前文字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效果如圖10。

<圖9>


<圖10>

8、同上的方法給當前文字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圖案疊加:

<圖11>

9、確定後效果如下圖。

<圖12>

标签:福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