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超酷的複古金色金屬字

作者:火焰 來源:240ps 時間:2017-02-09
本文的文字效果總共用了四個圖層:底部的圖層控製文字投影;中間的兩個文字圖層控製文字金屬質感;頂部的文字控製文字邊緣的金屬質感。

最終效果



1、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畫布,尺寸如下圖。


2、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為暗紅色至深紅色,如下圖,然後由畫布中心向邊角拉出徑向漸變作為背景。




3、選擇橫排文字工具,顏色為黑色,然後輸入文字,文字盡量選擇大一點,如下圖。


4、點擊圖層面板下面的添加圖層樣式圖標,在菜單中選擇“斜面和浮雕”。




斜面和浮雕:


5、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6、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文字縮略圖後面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如下圖。






7、同樣的方法給當前文字添加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內陰影:

顏色疊加:

漸變疊加:

圖案疊加:

8、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9、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清除圖層樣式後再重新設置。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10、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11、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重新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描邊:





內陰影:


投影:


12、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效果如下圖。


最終效果:


标签:金屬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