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細膩光滑的黃金字

作者:昀恒 來源:240PS 時間:2018-04-08

本文的黃金字製作思路:首先選擇較暗的背景;然後輸入自己喜歡的文字或圖形;再把文字複製幾層,用圖層樣式給底部的文字增加立體效果,中間的文字增加質感,頂部的文字增加金屬描邊。

最終效果

1、新建文件。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尺寸為1000 * 690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然後點擊確定。


2、把前景色設置為深灰色#0c0c0c。


3、選擇油漆桶工具,在畫布上點擊一下填充前景色。


4、把下面的文字素材保存到本機,再用PS打開。也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喜歡的文字或圖形。


5、選擇移動工具,把文字素材拖到新建的文件裏面,並放到畫布中間位置。





6、給文字添加圖層樣式。點擊箭頭位置的按鈕,選擇“斜面和浮雕”。


現在來設置參數:斜面和浮雕。


7、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8、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得到文字副本圖層,如下圖。然後在文字縮略圖後面的藍色區域鼠標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過程如下圖。





9、同樣的方法給文字副本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內陰影


內發光


10、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11、按Ctrl + J 把當前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清除圖層樣式,如下圖。


12、給當前文字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标签:黃金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