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設計金屬質感APP圖標

作者:佚名 來源:P大點S 時間:2019-03-15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設計銀色金屬質感的APP圖標,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APP圖標,於是今天我們一起來學習這個教程,這個教程是一個簡單的圖標製作,重點是金屬質感,同往常一樣,我們都是用圖層樣式來實現。

很多人喜歡折騰圖標,所以,很多人問,有沒有新的圖標教程,於是,今天,是一個簡單的圖標製作,重點是金屬質感,同往常一樣,我們都是用圖層樣式來實現。

先看看效果圖

新建一個文檔,我用的大小是1000X800像素,創建一個漸變填充調整層,參數如下。

將這個漸變背景圖層轉換為智能對象,添加一個雜色。

用圓角矩形工具畫出我們的圖標主體,顏色設置為#f6f5f5,添加一個斜面浮雕和投影。

複製一層主體圖層,右鍵清除圖層樣式,將填充修改為0,添加一個投影樣式,我們來做投影加強。

 

用橢圓工具畫一個圓,設置圖層樣式。

同樣的用橢圓工具畫出一個小一點的圓,這個將是我們的旋紐,設置圖層樣式。

 

畫一個稍微小一點的圓,我們來製作金屬旋紐,效果我們通過圖層樣式實現。

标签:APP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