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帶有金屬邊框的綠色水晶字

作者:昀恒 來源:240PS 時間:2019-03-20

本文的文字效果製作分為三個部分:首先給文字加上需要的底色;然後多複製幾層,把填充改為0%,再用圖層樣式加上文字中間和邊緣的高光;最後再用圖層樣式單獨加上金屬描邊。
最終效果

1、新建文件。打開PS軟件,按Ctrl + N 新建文件,尺寸為1024 * 768像素,分辨率為72像素/英寸,然後點確定。

2、填充黑色背景。把前景色設置為黑色,然後按Alt + Delete鍵填充設置好的前景色。

3、導入文字。把下面的文字素材保存到本機,然後用PS打開,用移動工具拖到新建的文件裏面,並調整好位置。

4、設置圖層樣式。點擊圖層面板箭頭所指的按鈕,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描邊

5、確定後把填充改為0%,如下圖。

6、複製文字圖層。按Ctrl + J 把文字圖層複製一層,然後在文字縮略圖後面鼠標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得到文字初始效果,過程如下圖。

7、副本圖層設置圖層樣式。同樣的方法給當前圖層設置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等高線

內陰影

标签:水晶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