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繪製金屬質感圖標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01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繪製金屬質感的分貝檢測儀圖標,重點依然是圖層樣式的運用,而且會多次用到布爾運算,這是PS課程中特別重要的一個知識點,不熟悉的同學建議來練個手。

先看看效果圖

我們從背景的創建開始,我用的尺寸是1000*800像素。創建一個“漸變填充”調整層,設置如下:

畫一個600*600像素的圓,設置填充為0,並添加一個斜面和浮雕。

設置前景色為#312f35,利用布爾運算,畫出下圖中的這個圓環。這個不多贅述,不懂的可以百度下。

為這個圓環添加一個圖層樣式。

設置前景色為黑色#000000,跟剛才一樣的操作方法,利用布爾運算,畫出下圖中的這個小的圓環出來,添加一個圖層樣式。

 

設置前景色為#aba9a8,畫一個350*350像素的圓,命名為“主體”,並添加一個圖層樣式。

用橢圓工具畫一個330*330像素的正圓,添加一個圖層樣式。

接下來,我們返回到剛才那個命名為“主體”的圓那裏,複製一層,命名為“浮雕1”清除圖層樣式,設置填充為0,添加一個斜面浮雕。

标签: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