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繪製寫實UI金屬元素

作者:佚名 來源:radesign 時間:2019-06-13

今天分享用Photoshop如何繪製一個實用的UI金屬元素,效果很逼真,光影控製得非常好,步驟也不多,很容易學會。童鞋們抽空學一下吧。

1.使用矩形工具與橢圓工具創建圓環的形體。

2.現在到了神奇的一步,應用圖層樣式,如下圖所示。

我們得到這樣的效果:

3.現在我們將創建好的金屬環圖層複製一層,並刪除如下圖所示的矩形路徑。

我們得到這個:

4.應用下面的圖層樣式:

我們得到這個:

5.現在我們將創建環的陰影。使用矩形和橢圓形工具來創建如圖所示的形狀。

6.將圖層轉換為智能對象,應用高斯模糊,數值為5像素。現在,為了創建一個擴散的效果,創建一個蒙版,在如下圖所示的開始點與結束點拉出一條徑向漸變。降低該層的不透明度為60%

最終效果如下圖:

完成咯~

來源:radesign  譯文地址:psdreamwork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