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用PS中的3D功能製作金屬材質的文字

作者:米夏小雨 來源:UI中國 時間:2019-07-12

PS中的3D功能很多同學不太會用,其實用對3D功能可以幫同學們在設計上製作出很多驚豔的作品,本篇教程通過PS中的3D功能製作一款金屬質感的文字,教程是翻譯教程,文中翻譯的整體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同學們可以根據教程來跟著練習一下,相信同學們可以做的更好,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效果圖:

智能對象http://www.16xx8.com/tags/34209/"。

然後新建一個圖層用顏色 #dbd7d2 填充當作背景。

步驟2

新建一個 "漸變映射"調整圖層。

步驟3

使用如下所示的漸變填充, 然後選中 "仿色" 框。然後, 將調整圖層的混合模式更改為 "顏色加深", 並將其不透明度更改為30%。

這將提高最終結果的著色方法。

完成:

由於屬於翻譯教程,同學們在製作的時候,需要多下點工夫去研究,要動手製作才可以學的的更好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