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網頁教程 > 其他教程 >

基于.net開發的遵循web標準的個人站點程序包下載

作者:阿捷 來源:網頁設計師 時間:2005-04-19

基本信息

  • 程序包名稱:基于.net開發的遵循web標準的個人站點程序包下載
  • 開發者主頁:www.ceocio.net
  • 軟件大小:1.84mb
  • 安裝環境:Windows 2000/xp ;ASP.Net+SQL Server
  • 版本:1.0
  • 格式:RAR

軟件說明

本程序包是www.ceocio.net站長liuwei友情提供,供有興趣用.net開發符合web標準的網站的程序員參考。

作者關于本程序包的說明

該軟件大家可自行修改源代碼,如果可以的話請在您站點上打上我的連接:)

搞這個東東,最初是給自己寫一個個人主頁,后來看到csdn力推web標準,瀏覽了www.w3cn.org站點,所以就寫了出來。使用方法:

1、修改Web.Config文件:<appSettings>節點中的數據庫連接,data source=<你的sql server主機地址>;initial catalog=ceocio;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sql server登陸名>;pwd=<sql server登陸密碼>;workstation id=ceocio;packet size=40962、將bak_sql文件導入sql server:具體方法:以管理員身份登陸sql server企業管理器,創建一個數據庫,然后選擇“還原數據庫”,還原即可。3、上傳所有.aspx,.ascx文件,注意不要上傳.cs和.resx文件,framework目錄是后端類,不要上傳,bin目錄中的dll文件要全部上傳。4、運行即可,后端登陸admin/login.aspx,密碼:123456,用戶:ceocio,自行修改。5、如果你要繼續開發,請打開liuwei.sln文件,開發環境visual studio.net 2003,語言C#。(麻煩反饋給我更新包:))

更多詳細說明請[訪問作者主頁]

下載

  • 下載: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