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華為正式更換企業標識

作者:華為 來源:華為 時間:2006-05-14


華為原標志


華為新標志

  據了解,2004年10月中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認定華為擁有的“華為”、“HUAWEI”、華為標志3件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

  根據有關國際公約和國內法律,經國家商標局認定的“馳名商標”,可以在包括中國在內的170多個巴黎公約成員國內獲得特別保護。

  “更換標志并不意味著華為整體戰略的改變,僅是華為國際化的其中一步。”一位華為高層表示。

  據了解,2005年華為的年銷售額高達59億美元,同比增長40%。更重要的是海外收放占總銷售收入的比重達到58%左右,首次超過國內市場,也遠高于2004年的41%。

  4月中旬,在華為2006年暨第三屆全球分析師大會上,華為方面表示將2006年全年增長目標設定為32%,即年銷售額從2005年的59億美元提高到2006年的78億美元,其中海外市場收入將占60%以上。

  “淡化中國本土色彩,在國際化為導向下重塑企業內部文化,是華為現階段必須要做的。”易觀國際分析師崔小龍說,“華為需要為新LOGO注入更多的國際化內涵,目前華為已經初步成為國際化公司,正處于邁向跨國公司的階段。”


華為企業標識更換致客戶信

尊敬的客戶:

  您好!首先感謝您長期以來對華為公司的關心與支持! 十八年來,華為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中國走向世界,得益于您的深切信賴和傾力支持。
  作為華為多年的企業標識,見證了華為的發展歷程,也與眾多的客戶和伙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天,我們欣然宣布,華為企業標識于2006年5月8日起全面更換為:

  回顧華為創立之初,我們沒有可以依賴的技術、人才、資源,全體華為人始終以客戶第一、積極進取、創新求實的信念,依靠艱苦奮斗、不屈不撓的精神,度過了發展中所面臨的超乎想象的困難和挑戰,贏得了全球越來越多客戶和合作伙伴的信賴。

  1996年以來,我們堅持國際化戰略不動搖,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經過十年艱苦的拓展,終于在國際市場上取得了較大的成績,2005年國際市場銷售占總銷售額的58%。我們與世界一流的管理咨詢公司合作,持續地進行管理變革,引入業界最佳實踐,建立了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流程化運作管理體系。我們以開放的心態,積極向西方學習,構筑和諧整體,實現“和而不同” 的東方智慧,共同構建面向未來多贏的、共同生存的發展模式,共同創造客戶價值。

  今天,我們的GSM/WCDMA/CDMA產品服務全球超過1.4億用戶,基站部署超過20萬個;2.3億多線交換接入網在世界各地運行;智能網用戶超過5億……,總計服務全球超過10億用戶。同時,我們全面通過了英國電信(BT)、沃達豐(Vodafone)、法國電信(FT)等運營商的嚴格認證,并進入28個全球前50強的運營商,這表明我們的管理已和國際接軌,日趨成熟。

  面對取得的成績和進步,我們更多感到的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現在,客戶寄予了我們更多的信任與期待,既需要我們與客戶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又需要我們持續成長以確保現有網絡的服務與演進。

  正基于此,我們重新思考了公司的品牌核心價值,更新了企業標識。新標識在保持原有標識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基礎上,更加聚焦、創新、穩健、和諧,表達了華為對客戶的鄭重承諾:我們將繼續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通過持續的創新,支持客戶實現網絡轉型并不斷推出有競爭力的業務,我們將更穩健地發展,更加國際化、職業化,更加聚焦客戶,與我們的客戶及合作伙伴一道,構建和諧商業環境、實現自身健康成長。

  我們堅信,為客戶服務是華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戶需求是華為發展的原動力。我們將繼續發揚艱苦奮斗和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與您共同面對未來的機遇和挑戰,以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持續地為您創造長期價值,并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不斷豐富人們的溝通與生活。

标签:華為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