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當代新銳插圖藝術展》征集參展插圖藝術家

作者:北京龍藝榜畫廊 來源:北京龍藝榜畫廊 時間:2006-12-06

《當代新銳插圖藝術展》征集參展插圖藝術家

北京龍藝榜畫廊致力于推廣最具前瞻性的中國當代藝術。我們正在籌備公益性的《當代新銳插圖藝術展》,反映社會非主流的、具有獨特個性和自我情緒的社會人文思潮,以及在視覺領域的探索。

 

[展覽目的]

反映當前新銳先鋒插圖藝術家的態度、觀念、發展軌跡和受藝術風潮影響的方式;

原創性的風格,提供高質量的、深刻而權威的策展和文本;

促進藝術家個體的思辨精神;

全方位的、有焦點地反應新銳插圖藝術家的社會生存、藝術發展現狀。

 

[關注角度]

新銳精神探索:精神與文化領域的深入求索、思考,青年插圖藝術家在當前藝術的歷史背景中探索自我的創新之路。

 

現實生存:藝術家與現實的關系;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和其他地區插圖藝術家不同的生存之道、其面臨的挑戰和挫折;反映青年插圖藝術家如何在市場化的商業狂潮中追尋藝術理想,揭示其面臨的問題。

 

參展藝術家利益:

1.擴大作品的影響范圍,推廣參展藝術家在海內外機構、學術機構等領域的認知;

2.參展人不需交納任何參展費;作品版權屬于參展藝術家。

 

展覽計劃:

時間:2007年初,2周-4周左右。

地點: 北京龍藝榜畫廊。

 

媒體推廣計劃:

新聞媒體:中國日報、新京報、北京青年周末

專業媒體:DDC傳媒、閃客帝國、雅昌藝術網、TOM美術同盟、藝術中國、澳門藝術網、設計之家等

海外媒體:Art Review

時尚媒體:TimeOut Thats BeijingCity Weekend

其他媒體:經濟觀察報、數碼藝術、藝術與設計、《中國電子商務》等

 

參展辦法:

有愿望參展的插圖藝術家請在2007130之前向龍藝榜策展團隊自薦作品,原創插圖作品、個人簡歷、聯系方式等發送電子郵件(請壓縮成文件包或提供ftp下載)。可以推薦你所賞識的其他插畫藝術家。合適的插圖藝術家我們將約見面談。

 

電子郵件地址:

tony@longyibang.com5兆以下)

crm369@yahoo.com.cn5兆以上)

 

 

 

龍藝榜畫廊(國際藝術傳播有限公司)代表了最頂尖和具挑戰精神的中國新銳藝術,秉承“藝術創造社會進步”的理念,已經推出了若干具有公益性和社會影響力的展覽,詳情請參閱龍藝榜網站(www.LongYiBang.com)。

 

龍藝榜畫廊?藝術沙龍

Amelie Gallery-Art Club

+86 010 65307048

 

藝術創造社會進步

Making Social Progress by Art

标签:插圖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