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CCII2006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實況報道

作者:CCI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12-13

“創意為公,設計為民”是CCII這次在文博會會展的主題,在國家大力發展創意產業的今天,讓民眾享受創意、讓民眾參與創意一直是CCII所倡導的,該主題明確了CCII國際設計中心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也明確了中國創意產業的核心價值觀,它的出現為中國創意產業的發展奠定了基石,也為今后創意產業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指導性意義。

開館后,創意產業聯盟兩大巨頭 “擊鼓鳴鑼,為創意者開道”。迎來了創意產業新的一天。

(左 CCIII 國際設計中心 執行會長 任寶華、右 創意中國產業聯盟 秘書處主任 蘇彤)
 

CCII首先亮相的是06國際商標標志雙年獎的部分作品與環球明星獎部分作品,由于文博會的到來,兩項作品的征集與評審工作都相應向后延遲,兩項作品吸引了眾多設計愛好者,有現場再次參加報名的,也有現場點評的,獎項的專業性與權威性得到了他們的一致認可。

CCII的會員證書已正式改版,接下來CCII進行了會員頒證儀式,來自沈陽、河北、杭州、北京本地等所有會員現場領取了沉淀淀的會員證書,并決定與CCII一起為中國的創意設計事業繼續奮斗。

以下是部分現場回顧

頒發證書儀式結束,現場進行“創意為公,設計為民”簽名活動。

任會長向杭州市委領導針對當前創意產業項目進行探討,相互取經,共同求發展。

CCII&WACOM“創意為公,設計為民”設計大賽現場演藝,大家積極參與,紛紛現藝。

會展結束前CCII會員與會長合影留念

紅紅火火了一天的展示已經結束,但大家的心情也許還在澎湃不已,我們希望未來的幾天有更多的中國設計創意者參與近來,共同為中國的設計創意事業獻計獻策。我們期待......

标签:CCII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