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創意站出來"/>
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07年HDA湖南創意(設計)產業趨勢發布會

作者:設計藝術家網 來源:設計藝術家網 時間:2007-01-20
“湖南創意站出來!”今天,湖南省第一個文化創意產業專業研發機構――HDA湖南創意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在長沙正式掛牌成立。

HDA湖南創意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是由湖南大學與湖南省設計藝術家協會共同創建的一家旨在為湖南文化創意產業打造自主品牌及為自主創意知識產權提供增值設計服務的專業機構。目前該機構已集中了湖南省建筑設計、景觀設計 、室內設計、品牌設計、平面設計、創意策劃、數字藝術、家具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等領域的國家 級權威、高級專家學者近百人,下設文化產業市場調研、文化品牌研發、規劃、策劃、設計、推廣、知識產權保護等部門,該機構的自身定位與發展目標是自主文化品牌全程增值設計服務機構。該機構是以自主文化品牌為主要服務對象,以自主創意知識產權為核心,以設計為手段,專注于文化創意品牌的自主開發、增值設計管理。

在成立儀式上,該機構舉行了2007湖南創意(設計)產業趨勢發布會,會上湖南大學設計藝術學院院長何人可、湖南大學建筑學院院長魏春雨、湖南景觀設計權威王小保、湖南品牌創意設計權威古湘、湖南室內設計權威傅忠誠、湖南家具設計權威戴向東、湖南設計教育專家戴端、湖南規劃設計權威楊建覺、湖南省設計藝術家協會秘書長馬建成、湖南房地產權威人士徐小衛等九位行業權威人士分別發布了建筑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家具設計、品牌設計、設計教育、城市建設等產業趨勢。這是湖南文化創意產業第一次公開發布產業趨勢,該發布會開了湖南文化創意產業先河。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2007湖南創意(設計)產業趨勢發布會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演講嘉賓


湖南創意(設計)產業趨勢發布會現場

标签: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