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dobe“登峰造極之徑”創意大賽頒獎典禮舉行

作者:Adobe中國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8-28
2009年8月27日,由Adobe中國主辦的Adobe“登峰造極之徑”創意大賽頒獎典禮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舉行。Adobe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及本次活動的合作伙伴惠普(中國)公司、Wacom(中國)公司和Nvidia(中國)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頒獎典禮,并為獲獎者頒發了獎品和證書。

Adobe“登峰造極之徑”創意大賽,旨在通過創意設計機構和企業的參與,推動中國創意行業的進一步發展。大賽舉辦以來,收到了來自動漫、游戲、影視和廣告設計領域近千家企業的作品。頒獎典禮上,西安新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丑末寅初》、哈爾濱智慧動畫公司的《龍娃》、深圳市博文軒廣告有限公司的《污水系列》等作品分別獲得最佳原創動畫、最佳影視制作、平面最佳創意設計獎等7個類別的獎項,并分別獲得了惠普、Wacom和Nvidia提供的獎品。


Adobe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右)為獲獎者頒獎 

Adobe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先生說:“Adobe作為創意工具的軟件供應商,為用戶提供優秀的創意工具的同時也為眾多企業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自1998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Adobe一直致力于以經濟高效的創意產品推動中國創意產業的發展。‘登峰造極之徑’大賽的舉辦就是希望幫助在華創意企業提升品牌競爭力,并借助這一平臺,讓更多的企業和個人有機會展現自己獨特的創意,在自我創新的同時推動整個創意行業的發展。”

獲得平面組最佳創意設計獎的作品《污水系列》以全社會關注的環保為主題,得到專家和網友的一致好評。作品展現了生活在水中的魚、青蛙和螃蟹等動物,由于賴以生存的環境被嚴重污染,令原本多彩的生命被污水浸成了黑色。而最佳原創動畫作品《丑末寅初》則充滿人文氣息,把中華民族傳統的國畫和曲藝相結合,將著名的京韻大鼓表演藝術家駱玉笙老先生的經典唱段《丑末寅初》用動畫的形式表現出來,形象地描述了在丑末寅初這段時間里,古代中國人民的生活景況。作品猶如一幅生動古樸的畫卷,配以悠揚婉轉的唱腔,使人們得到充分的藝術享受。大賽評委表示:“參賽作品在創意和立意方面都很優秀,體現了我國創意從業者的專業水平和責任感。希望Adobe能夠將這一激勵設計創新、推動設計領域的大賽延續下去,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其中,促進中國創意產業巔峰時期的到來。”

“Adobe是創意設計領域的領袖,能代表公司獲得‘登峰造極之徑’大賽的最佳原創動畫獎,我感到非常榮幸。”來自西安的新昆說:“這個比賽讓我們展現了自己的實力,與更多的朋友分享了我們的作品。同時,我們相信在Adobe產品的支持下,公司的競爭力會得到進一步提升。”

 本次大賽所有作品均基于Adobe技術完成,比賽采取網友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評選方式。查詢完整獲獎名單和更多大賽信息,請訪問大賽網站http://online.myadobe.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