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延期通知:美的“美磁杯”電磁產品創新設計大賽截止時間延遲至8.8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7-09

點擊進入:2010第二屆美的“美磁杯”電磁產品創新設計大賽

 

        第2屆“美磁杯”電磁產品創新設計大賽自5月份啟動以來,反響熱烈,但不少參賽者反映,由于我們的大賽時間比去年略有延遲,導致得知大賽信息時畢業課題已定,而參賽時間和大中院校的畢業設計時間同步,并且同時要準備期末考試,精力有限,未能參賽;于是非常期望我們能夠延長大賽投稿結束時間,為此,經大賽組委會討論和決定,把本次大賽投稿結束時間由原來的2010.7.10號延期至2010.8.8號晚上12點截止。作品評審結果將推遲至2010.8月下旬公布,特發此通知. 
 

        由于大賽截止日延遲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已提交作品的參賽者請耐心等待評審結果,大賽結果會按期在網站發布。感謝您對美的電磁爐公司本次創新設計大賽的大力支持!


 以上若有疑問,可隨時聯系大賽組委會,進行溝通。

聯系人:陳斌  聯系電話:0757-26330708   郵箱:ktchenbin@midea.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