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為夢想助力 立邦2017首場《夢想改造家》設計大咖見面會在廣州舉辦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4-07

  2017年3月28日下午,由東方衛視打造、立邦獨家冠名的大型家裝改造類真人秀節目《夢想改造家》“為夢想助力”設計大咖見面會在廣州香格裏拉酒店舉辦,見面會邀請了“極限挑戰”挑高17米的百年老宅的夢想改造設計大咖謝英凱親臨現場,為立邦年度設計師沙龍首秀站台,並與近百名來自大型家裝公司的設計師共赴設計夢想之約!

  為夢想助力 立邦2017首場《夢想改造家》設計大咖見面會在廣州舉辦

  自2014年開始,立邦已經連續3年獨家冠名大型家裝改造類真人秀節目《夢想改造家》,助力設計師實現設計夢想,幫助每個向往更美好生活的普通家庭實現家裝的改造。立邦中國南區市場部總監查毅敏在致辭中表示:“立邦通過《夢想改造家》不僅僅是為眾多家庭刷新了家,更是跟設計師們一起找到了關於家、關於愛的故事。“

  立邦中國南區市場部總監查毅敏現場分享

  廣州本土夢想改造家設計大咖謝英凱(湯物臣肯文創意集團執行董事/設計總監)的演講掀起了整場活動的小高潮,他不僅兩度被邀請參加《夢想改造家》欄目,更在在第三季第五期中挑戰了超高難度的項目——挑高17米的百年老宅,這座百年老宅在他和團隊的改造後重煥生機,也讓80歲的委托人家中幾代人的情感與記憶完美保留並延續。互動環節,謝英凱與設計師探討表示,很多人覺得設計師的夢想是“縹緲的詩和遠方”,這看似跟住戶“解決實際問題”的夢想有衝突,但往往設計師用他的設計幫業主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他所堅持的設計理念也傳遞給了業主,成就《夢改》節目的理念,以夢想為名,為設計師和業主搭建了一個很好的溝通的橋梁。

  《夢想改造家》設計大咖謝英凱演講《設計·覺醒力》

  見面會為設計師們創造與《夢想改造家》設計大咖互動交流的機會

  立邦不僅在傳統家裝塗料技術上發展日漸成熟,產品開發理念也越來越“走心”,特別布置的幾塊塗刷了立邦黑板漆和白板漆的樣品,可供現場設計師塗鴉創作,更為家裝設計帶來無限的靈感,一面會“說話”的牆,無論是在玄關、餐廳、客廳,它都將變成一處能夠維系全家人情感的紐帶。

  設計師體驗在立邦黑板漆上塗鴉

  設計師現場測試白板漆的塗鴉效果

  2017年,立邦將在全國20多個城市舉辦設計師沙龍交流活動,更多設計大咖將參與進來,為設計師助力品質保證、方案呈現及專業出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