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7鈦墨獎“最佳人氣獎”評選方案出爐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02

  由清華大學藝術與科學研究中心與ROOBO公司聯合主辦的“鈦墨獎”2017國際大學生工業設計比賽自2016年11月21日啟動以來,受到國內外院校的廣泛關注和支持。

  「鈦墨獎」旨在推動更多人關注人工智能產品創新,有效提升與之相結合的行業設計能力、搭建人工智能領域產品設計中優秀人才的交流平台。首屆鈦墨獎將秉承立足中國放眼世界的眼光,吸引全球所有對人工智能、物聯網、智能家居這些領域的產品創新、工業/信息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參賽並將對重點學校主動發送邀請函。此次比賽一共收到來自全球29個國家和地區的共計884件參賽作品。經過初審評委團的緊張評分,最終選定40件作品通過初審,並進行下一輪的角逐。

  為了鼓勵更多對工業設計和人工智能感興趣的同學了解此次比賽的更多信息,同時也能挑選出同學們自己心中最喜歡的工業設計產品。此次比賽特設“最佳人氣獎”獎項,采用公開投票的方式評選出最受大家喜愛的作品,評選結果將在決賽現場進行公布。

  初審評委名單如下

  40個作品名單如下

  投票方式如下:

  1.登陸鈦墨獎官網網站,在首頁點擊“最佳人氣獎”投票入口進入投票頁面,選擇所支持的團隊,點擊“投票”。

  2.本次投票,每人(同一IP)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最多選擇三個作品。

  3.最終票數高的團隊將獲得TechINK2017的最佳人氣獎並獲得證書及獎品

  4. 投票時間:2017年4月28日-----2017年6月15日
 

                            鈦墨獎組委會

                            2017年4月24日

标签:鈦墨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