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7年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全新啟航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6-20

2017年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已拉開帷幕,本次大賽將繼續秉承為更多青年設計師提供展示設計才華的夢想舞台的初衷,誠摯邀請更多的青年設計師加入其中。

”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由行業領導品牌立邦中國和iColor網站共同主辦,並攜手十大重點設計院校、全國十大裝飾設計企業重磅推出,面向全國所有設計院校的在校學生,旨在從當代青年中,挑選出中國未來的優秀設計師群體,普及色彩在空間中運用,銳意進取,不斷創新,通過他們影響更多的人選擇更輕鬆美好的家居生活。

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至今已成功舉辦四屆。2013年“夢想空間”,2014年“再思考,再創新”,2015年“用心設計,以人為本打造可持續未來”,2016年“Be Bold Be Free Be You”。每一年,大賽都會設定與當前城市發展環境密切關聯的主題,通過賽事和交流,啟發未來設計師從城市的角度思考,通過設計和創新,構建實用,和諧,綠色,環保,美觀的適合未來人居的城市居住環境。


(往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精彩瞬間)

2017年初夏,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滿載過去的榮譽,面向未來全新啟航,本屆的主題為“YOU FOR TOMORROW”,為你而來,為未來而來,鼓勵青年設計師站在未來的高度和現在的自己對話,用心傾聽內心本真的訴求,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性。本屆大賽在賽事分類和評審機製橫向延續往屆的分類,分為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兩個大類,縱向分為學生組和在職組。

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曆年來都邀請國際權威專家學者,設計大咖擔任評委,2015年有“日本設計圈的達芬奇”之稱的黑川雅之,同濟大學建築系博士生導師來增祥等,2016年有日本一級建築師本間貴史、中央美術學院建築設計研究院院長王鐵、華南理工建築學院副院長肖毅強等,2017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將會為參賽選手提供更震撼的評委陣容,更公平的角逐賽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將持續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等城市舉辦夏令營,入選的未來之星們將有機會與重磅導師陣容面對面,並在實踐導師和理論導師的雙重指導下共同完成主題設計。最終勝出的青年設計師將代表中國賽區參加亞洲最具讚譽的設計盛事“亞洲青年設計師大賽”(AYDA),和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優秀青年設計師同台競技。


(來自15個國家的金獎得主爭奪2016亞洲青年設計師大賽冠軍)

讓我們共同期待本屆賽事絢爛如夏日的繁花為行業添色增彩,璀璨如夜月的星光照亮青年設計師未來的道路。我們誠摯的邀請更多有誌青年加入未來之星的大家庭之中,2017年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為你而來,為未來而來,更為夢想而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