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夏令營北京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7-06

2017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在似火六月全面開啟。作為大賽的重要組成部分,夏令營活動將陸續於北京、成都、廣州、上海等地開啟,吹響大賽啟程的集結號。6月28日,北京站夏令營在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率先啟動,本次夏令營彙集各大知名設計高校的優秀學子以及重磅導師,在為期三天的實踐活動中,通過知名設計學者致辭、設計大咖演講、學生設計案例分享、導師點評指導、色彩體系培訓、創意塗刷等環節相互交流,互相提高,碰撞出藝術設計靈感,共同探討未來建築的設計方向。


2017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夏令營北京站師生合影

在啟動儀式上,中央美術學院建築設計研究院院長王鐵教授、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常務副院長丁曉良先生先後為本次活動致辭。北京建築設計研究院副總建築師楊洲和深圳洪濤北方設計院院長李臣偉隨後發表了以“給未來的設計師”為題的主題演講,讓獲參賽學生收益良多。


中央美術學院建築設計研究院院長王鐵教授致辭

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常務副院長丁曉良先生致辭

在案例交流環節,參賽學生陸續上台分享自己的作品,並接受專業導師的指導。參賽學生在這裏不僅認識了誌同道合的新夥伴,更是從導師處獲得了知識和獨到的觀點。


學生分享案例

在隨後的環節中,參賽學生參加了北京建築大學闞玉德老師以“色彩--設計師的好幫手”為主題的色彩培訓以及著名漆畫師魏穀子老師主持的創意塗刷活動,在實踐中學習如何在設計中搭配色彩,完美用色,在調色板上盡情揮舞青春和夢想。


北京建築大學闞玉德老師為學生們進行色彩培訓

著名漆畫師魏穀子老師主持創意塗刷活動

在夏令營的最後一天,全體師生來到由著名瑞士設計師博塔所設計的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進行參觀,在參觀過程中領略到了世界一流建築設計的風采,收獲滿滿。


師生參觀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

充實短暫的夏令營不僅僅是連接學生和導師之間,學生和未來之星之間的橋梁,更是通向夢想的第一步,是展現自我的完美舞台。在未來的三個月中,各位參賽學生將在實踐導師的帶領下,圍繞本次大賽的主題“You For Tomorrow”完善作品,角逐最後的冠軍。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的青年設計師加入未來之星溫暖大家庭之中,用智慧和汗水澆灌金秋十月絢麗的花朵。

标签:立邦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