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揭秘:《權利的遊戲》每集600萬成本竟然都花在這兒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9-14
 
boys and girls
你追劇了嗎?你聽說了嗎?
《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第五季平均每集成本600萬?!堪稱電視史上最燒錢的系列。
這麼多!到底花哪兒了?
明星成本?場地裝飾?拍攝裝備?電腦特效?今天,小編來披露史詩劇集背後的故事!



巨龍,將劇情推向了高潮!
在第一季中,巨龍還是沒有長大的幼龍,所以皮膚質地隻用了70層貼圖。
但在第五季中,巨龍成為了將劇情推向高潮的主角。而在電腦特效中想要達到細致入微的逼真效果並不容易,為了呈現更加真實的巨龍,製作組在3D建模運動捕捉色彩渲染運動計算方面投入大量精力,皮膚貼圖也增加到700層


在電影特效中最難做到的,就是讓虛擬生物在現實環境中顯得更加真實。製作組將每個鱗片進行單獨製作,然後將鱗片貼在巨龍的身上,然後讀取之前編輯好的運動模型,並使用工作站以數學方法描述物體和它們之間的空間關系,這樣才能讓每個鱗片流暢自然的運動。(每片鱗片單獨製作,簡直驚掉了小編的下巴)

製作團隊出鏡 詳細解讀巨龍誕生全過程 ▼▼




此次擔任《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特效製作的是奧斯卡特效團隊Pixomondo公司,他們還為電影《雨果》《饑餓遊戲》《超凡蜘蛛俠》等經典電影提供特效製作。

在龐大的數據計算背後,是戴爾工作站、服務器、顯示器的鼎力支撐。
 

創作與《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情境吻合的神秘城堡、爆炸的巨船以及栩栩如生的火龍等虛擬影像,將它們和實拍角色完美合成,這些工作都要求計算機擁有強大的性能、快速的渲染時間和可靠的技術。戴爾工作站兩個月不間斷提供強大的計算功率,幫助團隊高效的實現運動捕捉,圖形渲染,3D建模製作等複雜項目,最終呈現原著那史詩般的震撼場景。

Pixomondo特效團隊應用戴爾塔式工作站快速創作複雜內容,進行更多微調,並借助戴爾UltraSharpU2410、 U2711和U2312HM顯示器瀏覽清晰細致的影像,做到快速片段轉換,特效團隊夜以繼日的精心設計外加戴爾高性能設備支持成就了最終的這部經典巨製。
 
Pixomondo視覺特效主管Sven Martin曾表示:“我們承擔了《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所有的特效,這是一項浩大且時間緊迫的工程。多虧戴爾工作站、強大的顯示器和服務器還有儲存在速度與可靠性方面給予的保障和戴爾IT服務提供的巨大支持,給予我們強大的計算火力,讓我們不但達成了這場大製作嚴苛的要求,更為觀眾呈現了精彩絕倫的特技效果。”

 
購機,送
ProSupport專業支持
 
戴爾工作站,已經成為特效團隊的得力夥伴,專業級顯卡,高性能處理器,速度更快,響應更快,支持長時間高效的工作;體驗高品質色域,細節更加凸顯,完美完成工作!


還有戴爾ProSupport專業支持,提供365天7X24無休服務的真誠,支持97種軟件的專業,實現預防風險,主動式服務的積極,隻要你需要,就能找得到!
現在戴爾官網選購產品,就送ProSupport專業支持7x24無休服務!

 
看看誰適合做你的得力夥伴。

更多福利去戳銷售小哥哥仔細問~點擊了解詳情,也可立即撥打電話谘詢:座機電話:800-858-0570 | 手機電話:400-887-7899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