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千庫網"進軍"國家大劇院 在京舉行攝影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0-27

9月27日至10月16日,中國古代石窟壁畫藝術精粹數字展演——“蓮花盛開”在北京國家大劇院盛大開展,作為國內首家專注提供免摳PNG圖片的素材網站,擁有千萬級用戶的千庫網攜手主辦方推出了以“光影敦煌”為主題的攝影比賽。

作為中國首個民族傳統文化數字創作作品,本次展演由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和北京福克斯星月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致力於采用高科技數字技術手段將中國古代四大石窟的壁畫從曆史與文化的底蘊中提煉出來,將文化精神的內核完整的詮釋給觀眾,展現更為鮮活的石窟壁畫藝術的曆史脈絡和精髓。

9月剛滿2周歲的千庫網作為國內首家免摳png素材網站,已擁有千萬級用戶群體。用戶中以對美學有較高審美的設計師為主,也正因為如此,千庫網成為了福克斯公司本次展覽的有力合作幫手。

此次攝影比賽,千庫網從眾多報名者中招募了100名參賽者前往國家大劇院現場觀摩這一盛大展覽。參賽者的作品包含了展覽中“種子的起源-佛光”、“蓮花初放-千年”、“慧智蓮心-聖境”、“如是我聞—大美”等主題,仿佛再現了現場亦真亦幻、虛實相映、身臨幻境的既視感。並最終從眾多攝影作品中投票選拔出了11個優秀作品,給予官方珍藏版獎品。

千庫網以“做設計 不摳圖,終止加班”為願景,致力於解決廣大設計師的痛點。經過2年的高速發展,不僅擁有500萬優質PNG免摳元素,200萬精品背景素材和700萬模板素材。並在明確了免摳png的基本定位後,千庫網開始加速板塊布局的步伐,陸續推出了原創

商用、辦公文檔、視頻音效板塊,通過新布局戰略走上了全新的發展快車道。

标签:千庫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