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Color專注設計從“心”出發 聚焦設計思維的培養和探索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2-05

近日,2017廣州設計周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圓滿落下帷幕。為期三天的設計周,吸引了來自國內外數百家設計、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級定製等領域的品牌共襄盛舉。在此期間,iColor高端設計服務平台(icolor.com.cn)以首席戰略合作媒體身份驚豔亮相,與廣州設計周聯合發起了“40 UNDER 40 中國設計傑出青年”年度榜單和2017 WYDF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並作為評審團委員參與各大獎項活動的評選及頒獎,聚焦設計美學,用設計力量推動了華人設計界的發展與進步。

2017-2018 “40 UNDER 40 中國設計傑出青年”年度盛典

2017 WYDF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

彙聚未來設計中堅力量 掀起設計複興時代浪潮

作為特邀頒獎嘉賓,iColor首席執行官葉春女士與iColor首席運營官周穎女士在 2017-2018 “40 UNDER 40 中國設計傑出青年”年度榜單盛典上為入榜設計師頒發了獎杯與證書,希望通過“年度榜單”鼓勵設計界的傑出青年領袖,為中國設計界注入發展驅動力。本次年度盛典開幕典禮及省級頒獎盛典聚集了諸多國內設計精英以及國際著名建築/室內設計師。盛典上,周穎女士向廣大青年設計師介紹了iColor設計之家,表達了iColor對中國設計圈的期待:“iColor始終關注中國設計新生代的成長,希望通過此次廣州設計周對青年設計師的表彰活動,發掘中國設計界具有卓越表現和專業成就的青年力量,為中國設計的未來發展推波助瀾。”

iColor首席運營官周穎女士 @ 2017 – 2018

“40 UNDER 40 中國設計傑出青年”年度榜單盛典現場

2017 - 2018 “40 UNDER 40 中國設計傑出青年”年度榜單盛典頒獎典禮現場

入圍全國榜的40位設計師

此外,2017 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WYDF)暨年度設計師評選也在廣州設計周期間隆重舉行。iColor首席執行官葉春女士出席並為年度設計師頒獎。作為全球青年設計師成長的加速器和孵化營,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WYDF)通過彙聚全球青年設計師及標簽人物代表,以全新的設計視角共同探索和研討人居環境,推動生活品質的提高和產業迭代的發展。

iColor首席執行官葉春女士@2017 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WYDF)

暨年度設計師評選典禮現場

2017 世界青年設計師論壇(WYDF)

共同關注創新前瞻設計理念 強強聯手“為中國設計發聲”

iColor與廣州設計周的戰略合作不僅體現在對設計中堅力量的關注上,也聚焦於對設計思維的培養和探索上。設計周期間,iColor還受邀出席了紅棉獎頒獎典禮,iColor首席執行官葉春女士則作為嘉賓為紅棉產品設計獎和紅棉室內設計獎獲得者頒獎。“紅棉中國設計獎”作為廣州設計周的緣起項目於2006年啟動,是目前中國唯一獲得國際三大權威設計組織——國際工業設計聯合會(ICSID)、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GRADA)、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聯合認證的設計獎項。典禮現場,葉春女士表示希望通過紅棉獎,能把更多創新前瞻的設計理念和獨特智慧的生活方式導入中國消費市場。

@紅棉中國設計獎2017頒獎典禮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精裝時代的住宅設計標準化與定製化暨“年度住宅公寓設計師(2017-2018)”頒獎禮專題論壇也在設計周期間舉行,現場頒布了“年度優秀住宅公寓設計師”等一系列獎項。iColor與廣州設計周通過全力打造嶄新的設計模式,打開了中國設計的新格局,引領了中國設計的趨勢潮流。

@2017中國新商業和旅遊地產設計年會頒獎典禮現場

iColor在設計周期間憑借獨到的分享和專業的設計服務得到了廠商、設計師及用戶的廣泛認可。未來,iColor將專注創新設計思維,繼續攜手更多的合作夥伴,開拓更廣闊的設計成果分享平台,引領屬於中國的卓越“設計力”。

标签:iColo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