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M&O攜手DesignChain 2017巴黎-寧波高峰設計論壇圓滿閉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2-12

2017年12月10日,國內首家專注打造家居室內設計服務平台及業界共享生態圈的DesignChain聯設空間在寧波東錢湖華茂希爾頓度假酒店舉辦了2017巴黎-寧波「設計•趨勢•科技」高峰設計論壇。此次論壇由DesignChain與華茂集團主辦,MAISON & 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簡稱M&O)協辦,是建築、家居設計產業內外難得一遇的國際交流盛會。此次論壇彙聚了海內外地產、家居、設計、藝術、時尚領域極具影響力的資深專業人士及機構,包括諸多國內外設計界大咖:Tom Dixon、陳德堅、戴昆、葛亞曦、琚賓、梁建國、梁景華、孟也、孫建華、孫信喜、吳濱、於昭、瞿廣慈和張清平等。

論壇由DesignChain首席市場官馮麗麗女士開幕主持,CEO趙娜女士與華茂CEO 徐立勳先生分別致辭宣布啟動,兩位紛紛表達了對於助推中國本土設計力的共同願景,希望能夠吸引更多誌同道合的行業中人共襄盛舉,提升中國設計的全球形象,登上國際舞台得到更多消費者的認可。

來自全球頂級家居設計展會M&O 的CEO Philippe Brocart先生作為開席嘉賓,深度對話騰訊家居執行總編閆虹,與大家分享了M&O的成功之道。作為一個每年吸引全球上萬藝術家設計師與生活藝術愛好者的家居設計展,M&O所呈現的一切產品都需經過嚴苛的評估與篩選,可謂是行業權威標杆,對於品質與設計的精益求精,奠定了M&O多年來卓越的國際口碑。近年來,展會中也逐漸開始出現了越來越多中國設計師的作品,這些新穎又不失格調的中國設計一經面世便得到了業內極大的關注,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場表現。

隨後,來自法國頂級時尚潮流預測機構NELLYRODI藝術總監Vincent Grégoire與網易家居全國總編輯胡豔力對談,為大家揭曉了2018年全球十大潮流趨勢,並結合打造優質生活方式的理念,從色彩、紋理、材質、廓形、圖案等方面切入,深度解讀了20個趨勢關鍵詞,並為大家預測了多組絕妙的潘通色彩組合與設計示例,令到場嘉賓連聲稱讚。

隨之而來的是本次活動的壓軸主論壇,主辦方邀請了眾多行業內設計大咖一起走上舞台,由Designwire設計腕兒的主編馬海金對話M&O執行總裁Philippe Brocart、法國頂級時尚潮流預測機構NELLYRODI藝術總監Vincent Grégoire、中國知名設計師於昭、葛亞曦、孟也,共同探討“設計趨勢”的話題。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裏,大師們新穎獨到的思維角度在交談中互相碰撞交織,迸發出無數精彩的創意與亮點。

在此次論壇中,從始至終都貫穿著“中國設計”這個概念,大師們一致認為,無論是創意還是審美,或是對質感的追求,中國設計師們早已走在了世界的前端,而且這個充滿活力與潛力的群體正在變得越來越強大,他們需要更多的資源與平台,而DesignChain聯設空間的誕生,恰恰彌補了這個以往被大家忽略的缺口,它打通了國內外設計師的溝通交流平台,甚至包括貿易渠道,是幫助中國設計師連接全球高端好貨的不二之選,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質價皆優的進口家居設計產品通過DesignChain進入中國市場,滿足高端客戶們的多重需求。本次論壇也標誌著DesignChain 和M&O延續中國區官方合作夥伴的友好關系。

 

關於DesignChain

做為國內首家專注家居和室內設計服務平台,DesignChain讓您一鍵采購全球海量家居產品。品牌源於1968年成立的美國西部最大家居貿易展廳LADCO。在其銷售體系的支持下,公司於2014年在中國成立,並於2017年重組。公司擁有歐美200多家家居品牌海外直接供應商以及專業的全球物流系統。目前在北京、上海、寧波均設有辦公室和項目團隊。

DesignChain構建以項目、設計、產品為核心的產業生態圈,建立B2B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平台,專注於開發商、酒店管理集團、建築設計事務所等專業機構的服務。為建築室內設計師提供一站式全球直購平台, 其中包括專業導購,批發價采購,全球物流,清報關,售後維護等全過程一對一服務。

MAISON & 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官方指定DesignChain為其中國市場B2B合作夥伴。

标签:設計論壇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