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DesignChain再赴巴黎,與M&O聯手打造全球設計產業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1-26

2018年1月19日,全球最專業、規模最大的室內家居飾品展會:Maison & 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以下簡稱M&O)如約而至,舉行了為期5天的展覽。此次M&O展會彙集了3000多家國際設計品牌,為來自全球近十萬的設計愛好者與同行們呈現了2018不可錯過的精彩設計與最新趨勢。

DesignChain作為M&O在中國官方指定的延續合作夥伴,也在此次展會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作為國內首家專注打造家居室內設計服務平台及業界共享生態圈的專業機構,DesignChain目前已有八百多個國際知名家居設計品牌,約50萬款單品,助力上千位國內優選室內設計師完成更高端更精致的設計方案,同時DesignChain也為諸多國內外房地產酒店行業的領頭企業提供了大量的優質設計。今年的M&O展會上,眾多DesignChain的合作品牌都受邀參展,這也意味著DesignChain或將成為國內最權威的設計品牌標杆,其在品質上的精益求精與M&O的經營理念達成了高度共識。

DesignChain @ M&O

為了使更多設計師能夠享受到更專業細致全方位的服務,此次展會中DesignChain特別於展場內設置了三個服務谘詢台,分別位於5B展廳入口、主走廊6號7號展廳之間與8號展廳M&O精英會員Le Club入口處。DesignChain服務谘詢台主要向前來參觀的設計師或顧客們提供VIP展會向導服務、批發采購優享價、一對一售前售後服務、專享VIP通道等,幫助大家在有限時間內最高效地采購產品。

同時,DesignChain先進的經營理念與全新的市場模式也引起了諸多國內外設計師與廠商的興趣,前來谘詢的人群絡繹不絕,紛紛表示希望能夠參與到這個平台中獲取更多的產品訊息與行業動態。

DesignChain 大咖論壇

DesignChain與M&O共同主辦的三場設計大咖論壇分別於19號、20號舉行,邀請到了眾多行業內重量級大師,包括英國鬼才設計師Tom Dixon,法國室內設計師NoéDuchaufour-Lawrance、國內知名設計師於昭、梁景華、何宗憲、吳濱、伍仲匡等,《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編輯總監孫信喜、騰訊家居執行總編閆虹、設計腕兒編輯總監趙夢鶯菲三位媒體大咖分別主持了這三場設計論壇。

幾場論壇都圍繞著“中國”這個主題,中國作為全球最大且成長最為迅速的市場之一,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這裏。大家分別就中西方審美差異、文化差異、生活習慣差異等展開討論。Tom Dixon在論壇中這樣解釋西方設計與東方市場的碰撞:“所有人都在追求新鮮感,期待著一些與自己文化不同的設計帶給自己不一樣的體驗,其實這些並不矛盾,這是一種融合。”

 

DesignChain x M&O私人晚宴

20號當晚,DesignChain與M&O聯手安排了一場重頭戲,共同邀請了諸多行業頂級大師們彙聚一堂。這場私人晚宴在位於巴黎協和廣場的Hôtel de Crillon克利翁大酒店舉行,這是巴黎最具地標性的建築之一。當晚選擇了酒店內事業最佳的宴會大廳,露台與落地窗皆可俯瞰協和廣場,遠處還有埃菲爾鐵塔熠熠閃爍,讓眾賓客飽覽巴黎夜色景致。廳內彙集了30餘位國內外頂尖設計師,包括參與設計了Crillon酒店設計的知名室內設計師Cyril Stylagos,英國頂尖鬼才設計大師Tom Dixon,法國權威潮流預測機構Nelly Rodi藝術總監Vincent Grégoire、著名植物學家兼室內設計師Patrick Blanc等,國內設計師於昭、梁景華、Joey HO、吳濱等也都悉數到場,可謂是設計界的頂級大咖盛會。DesignChain CEO趙娜女士與M&O CEO Philippe Brocart先生在開場致詞中表達了希望能夠促進全球設計鏈更加緊密的願景,同時也期待DesignChain作為全球設計師交流平台,能夠不斷擴大其影響力,成為業內領航者。

 

DesignChain主題演講

在M&O展會最後一天,DesignChain與京東JD.com作為壓軸,加入了M&O官方論壇日程。DesignChain首席執行官趙娜女士與首席營銷官馮麗麗女士為現場100多位品牌參展商與設計師深入剖析了如何幫助品牌和供應商們迅速地進入中國市場的問題。中國作為全球最具潛力與消費力的市場,中產階級的隊伍也在不斷壯大,對所有品牌與設計師來說這裏都是一片非常有吸引力的綠洲。

在為期五天的展會結束之後,DesignChain不僅被更多國際品牌與設計師所熟知,更與M&O達成了更長遠更堅固的合作關系,相信在不久的未來,DesignChain將更加快速地成長,網羅更多全球優質品牌與設計師,打通全球設計產業鏈。

關於DesignChain

作為國內首家專注家居和室內設計服務平台,DesignChain讓您一鍵采購全球海量家居產品。品牌源於1968年成立的美國西部最大家居貿易展廳LADCO。在其銷售體系的支持下,公司於2014年在中國成立,並於2017年重組。公司擁有歐美800多家家居品牌海外直接供應商以及專業的全球物流系統。目前在北京、上海、寧波均設有辦公室和項目團隊。

DesignChain構建以項目、設計、產品為核心的產業生態圈,建立B2B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平台,專注於開發商、酒店管理集團、建築設計事務所等專業機構的服務。為建築室內設計師提供一站式全球直購平台,其中包括專業導購,批發價采購,全球物流,清報關,售後維護等全過程一對一服務。
      MAISON & 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官方指定DesignChain為其中國市場B2B合作夥伴。

标签:DesignChai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