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歡樂穀海報大賽開啟,面向全民征集好創意

作者:佚名 來源:視覺中國 時間:2018-02-06
2018年,北京歡樂穀四期“甜品王國”和天津歡樂穀二期“瑪雅海灘水公園”即將開業。為此歡樂穀自1月18日起,至2月26日,面向全民征集歡樂穀創意主題海報。豐厚的獎項設置和趣味的內容需求,吸引了全國各地的設計愛好者參與。風格不限的比賽,讓他們能夠施展才華,盡情詮釋歡樂穀的新景象。

歡樂穀海報設計大賽官網:http://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f82f200f6bd741e1901fdff950e77779&r=HappyValley02&p=index

北京歡樂穀四期海報征集重點為“甜品王國”IP原型“餅幹警長”以及歡樂穀一期、二期、三期相關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歡樂穀四期《餅幹警長》是由江通動畫創作的國內首部原創長篇定格偶動畫,講述了神奇王國裏各種餅幹人的故事,其中餅幹警長、曲奇警員與黴臉大盜的鬥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歡樂穀將“餅幹警長”IP與主題樂園深度結合,以鮮明突出的卡通形象搭配自然、環保元素,打造成一個全新又充滿樂趣的夢幻“餅幹警長”主題遊樂區,為家庭和兒童遊客帶來有趣的探索體驗。
天津歡樂穀二期海報征集重點為“瑪雅海灘水公園”,該主題樂園將於2018年夏季全新開放。“瑪雅海灘水公園”系華僑城集團增資5億重磅擴建,新增7萬平方米娛樂空間、8項世界頂級水上遊樂設施,以瑪雅文明為主題,總占地面積達15萬平方米,遊樂設施總量將達26項的主題樂園。擁有可同時容納1萬人戲水遊樂的中國最大造浪池——瑪雅海灘、以海洋生物和瑪雅文化為主題的兒童戲水區——歡樂島、全球首座占地3500平方米巨型水寨——卡巴水寨,以及利用膜結構技術打造的四季恒溫室內水公園,共同構成全新的天津瑪雅海灘水公園,致力打造中國最具體驗價值的嬉水勝地。
此次歡樂穀海報征集大賽,由視覺中國集團設計總監顏冬、資深品牌設計師陸俊毅當任評委。根據創意創新性、主題契合度、易於傳播性、作品延展性四方面進行評選。將於2月27日至3月1日開啟評審階段,3月2日至3月9日進入頒獎公示階段。獎項設置為最佳創意金獎2名(獎金15000元 榮譽證書)、最佳設計銀獎10名(獎金5000元 榮譽證書)、最佳創意推薦獎40名(歡樂穀精品公仔1個 榮譽證書)。
大賽評委
在歡樂穀海報征集過程中,希望設計者們盡情發揮想象力,充分展現自己的專業知識,呈現出更多極具創意的作品,真正讓童話照進現實,給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覺盛宴。
标签:海報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