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視覺中國與美啊教育、花瓣網達成三方戰略合作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2-06

日前,視覺中國、美啊教育、花瓣網三方達成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方作為視覺生態、創意設計、設計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在文化創意產業蓬勃發展、創意設計行業經濟飛漲的時代背景下達成戰略性合作關系,有利於更好的發揮三方各自優勢資源,在包括文化創意設計行業的信息化及商業化運營等方面,將展開全方位、立體化的密切合作。 

 

 

視覺中國在此項合作中將運用自身在創意眾包及視覺整合營銷服務方面的優勢及自身海量客戶資源,聯合美啊教育和花瓣網共同為設計師創造更多商業機會,同時三方聯合後,將百分百覆蓋中國的設計師、攝影師等創意群體,可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系統的視覺整合營銷服務。

 

視覺中國(www.vcg.com)是一家國際知名的以“視覺內容”為核心的互聯網科技文創公司,2014年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碼:000681)。視覺中國整合全球優質版權內容資源,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通過互聯網版權交易平台提供億級的高質量、專業性的圖片、視頻及音樂素材,為內容生態中的生產者與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權交易和增值服務。視覺中國戰略投資優秀的攝影師社區500px.me和設計師社區shijue.me,加速視覺生態布局,以互聯網+視覺內容+行業的戰略,將業務延伸至旅遊、教育領域,打造以視覺內容與營銷增值服務為核心的多業務板塊高度協同發展的互聯網科技文創集團。

 

視覺中國官網

 

美啊教育將運用其在創意設計領域的全球資源優勢和品牌影響力,為創意設計師、企業提供知識管理平台服務,促進創意設計知識有效變現、推動創意設計教育信息化與智能化發展、提升企業創意設計核心競爭力。

 

美啊教育專注於知識管理,是中國首個創意設計與時尚美學在線教育平台,透過PC、TV、Mobile等多類互聯網終端提在線內容和知識管理服務。同時在線下提供差異化體驗,截至2017年,IXDC《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已經連續八年成功舉辦八屆,是目前國內知名的用戶體驗行業國際展會,引領用戶體驗行業發展。美啊教育通過展開IXDC國際協會、國際會議、論壇、展覽、獎項等服務致力於提倡應用設計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價值,推廣和表揚傑出的設計作品及人物、教育相關的專業人員和社會大眾,提升其專業能力、創新思維及藝術修養。

 

美啊教育官網

 

花瓣網在此項合作中將運用其億級流量優勢,一方面連接設計師和企業,為企業提供有品質的設計服務。另一方面連接設計和大眾生活,為大眾提供以設計驅動的美好生活方式。

 

花瓣是專業的圖像搜索和設計服務平台, 以“圖片收藏和搜索” 、“設計服務”、“設計營銷” 為核心業務,致力於提升設計效率、普及設計價值。花瓣網擁有注冊用戶3700萬,月訪問用戶7000萬。同時,花瓣是中國版權保護中心DCI體系業務合作夥伴,與國家版權公共服務機構聯手為設計師及創意群體提供在線版權登記和知識產權保護服務。花瓣也是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的官方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推動文創產業在大眾消費市場的增長。

 

花瓣官網

 

戰略合作達成後,三方將著力在設計作品的知識產權保護、價值運營、創意眾包、整合營銷和創意設計教育等方面展開密切合作,發揮自身優勢共同推進設計經濟發展、推動設計師價值的提升、打造設計新生態,從而實現三方的合作共贏。

标签:視覺中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