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Veer開啟版權圖片訂閱模式,低至3元/張!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15

不久前,全球領先的微利圖庫鼻祖iStock空降中國,定名Veer圖庫,超過上億張源自iStock品牌的在線創意素材同步更新,消費者可以獲得完全本地化的資源,而圖庫的本地化意味著更快的下載速度、更高的圖片質量以及隨搜隨用的便捷。iStock作為微利圖庫的始創者,帶領全球微利圖片庫掀起"簡化創意素材"風潮。如今,考慮到更多本土用戶的實際需求,Veer將這股風潮引入中國,帶來了全新的正版圖片使用體驗以及足以顛覆微利圖庫市場的價格體系,並率先推出了版權圖片訂閱模式,創新靈活多樣的套餐方案卻與本土需求市場完美接軌,足以滿足絕大多數設計師與企業的多樣化需求。全新推出的訂閱模式給用戶以出人意料的超低價格--單張圖片價格已低至3元,足見其對中國版權圖片市場的重視與誠意。

新零售、新中產、新媒體……"新"時代離不開好圖片,傳統的微利圖庫,基本采用單張授權、打包套餐價格及擴展授權模式進行視覺素材的銷售,這樣的操作模式已遠不能適應當前相關行業的用圖需求。脫胎於國際團隊的Veer圖庫,自上線以來,吸引了大批設計師、廣告公司、中小微企業、新媒體用戶及行業人群的關注,Veer提供一千多萬獨家精品內容,其豐富高品質正版圖片素材,內容涵蓋圖片、插畫、矢量圖等,助力創意項目脫穎而出。便捷的平台使用體驗,亦贏得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為更好地滿足高頻版權用圖用戶的需求,Veer全新推出會員訂閱模式,超低價格即可輕鬆享用具有完整圖片授權的高質量視覺素材。Veer本次推出的版權圖片訂閱模式顛覆了傳統的銷售模式,特別適合用圖量較大的機構、企業及新媒體用戶使用。

本次推出的訂閱計劃分為包月及包年計劃兩種形式。包月訂閱計劃的起步套餐為600元,用戶可以獲得25張圖片的授權,相當於24元/張。對比傳統套餐包600元隻能獲得10張圖片的授權,使用訂閱計劃可多獲得2.5倍的下載數量,這對於短期內用圖量較大的朋友來說是非常劃算的。訂閱計劃中的包年訂閱幾乎突破了版權圖片價格的極限,單月下載數量750張的包年計劃,單張圖片價格低至3元!注意不是小樣圖,而是一張擁有完善授權的高品質正版圖片哦。

訂閱模式還創新地加入了團隊賬號,方便機構部門間及多個設計師間協同工作,高頻用戶還可以通過接入API數據方式,更方便地在自有平台工作場景中使用圖片庫素材,可極大地提升生產效率。

視頻和音樂經過了長期的耕耘,正版化漸成主流,希望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能夠讓圖片版權意識深入人心,用最低廉的價格,最便捷的方式,獲得心儀的正版圖片,也讓視覺素材供稿人得到應有的收益。

有些影像,穿越千年;有些圖畫,記錄瞬間;有些美好,定格指尖……未來還有更多精彩,就在你與Veer之間。你的創意,有VEER,更精彩!

關於VEER
Veer是一家免版稅、國際化的圖片提供商,內容源於微利圖庫鼻祖iStock,在線提供數億張優質圖片素材,包含圖片、插畫、矢量圖等,並結合搜索人工智能,為用戶帶來極致的搜索體驗,讓購圖更簡單!
主體公司在2000年首先提出了微圖概念,於2016年全資收購比爾蓋茨創辦的全球第三大圖片公司Corbis。目前擁有25萬供圖者,來自全球160多個國家,每天都有近10萬張圖片入庫。
網址:http://www.veer.com

春天來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