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taldesign新型Zerouno敞篷版亮相日內瓦國際車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29
在2018年第88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新款的 Zerouno車型Zerouno Duerta(敞篷版)正式亮相。


 
Automobili Speciali是Italdesign2017年創建的全新品牌,專門為收藏家打造產量極少的超限量版獨特汽車系列。同年,Zerouno作為新品牌的第一款車型,在第87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且在短短數月的時間內便已售罄。而Zerouno Duerta正是Italdesign這一戰略計劃的第二步,面向收藏家和有遠見的愛好者,全球僅製造5輛Zerouno Duerta,樣車將在2018年內生產。

Zerouno Duerta(敞篷版)亮點:
具有賽車品質和性能,同時也通過認證適於道路駕駛。這款車型底盤材質采用碳纖維和鋁合金,相比Zerouno轎跑版(coupé),經過了全新設計;
全部碳纖維材質打造超輕盈車身,設計有可拆卸的碳纖維硬頂車篷,並具備媲美Zerouno轎跑版的性能:搭載V10 5.2自然吸氣發動機,最高時速320公裏/小時;
Zerouno Duerta的五位幸運兒可以將其汽車的定製最大化,讓每輛車都獨一無二。

  
 
依托傳統進行設計、工程和製造,Zerouno Duerta完全在位於意大利蒙卡列裏(Moncalieri)的廠房中悉心打造,保留了轎跑車版本的許多特性,底盤的上部經過了重新設計和開發,使之在敞篷版本中也能確保卓越性能、過硬質量和安全標準。
奧迪體育大使Dindo Capello(曾三次獲得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軍、五次獲得賽百靈總冠軍、並新近位列賽百靈名人堂)說:“我相信Zerouno完美體現了我對超級跑車的想法:高速、性能、安全、且可以用於日常行駛。這是一輛真正意義上的汽車,而不是一個要放在底座上展示的物件。我實在是很享受在開發過程中試駕它。”

碳纖維打造高性能底盤

 
Zerouno Duerta依然以輕量化和空氣動力學為設計的核心元素。因此,整個車身包括車廂內部都以碳纖維材質製成。並采用最先進的纖維分層技術,結合工匠們在精加工階段的嫻熟高超手藝,使得這款長4847毫米、寬1970毫米、高1204毫米的汽車隻有相當輕盈的重量。
底盤同樣由碳纖維打造,並對其進行了修改以使頂篷可以拆卸,但對性能並無絲毫影響:搭載強勁的V10 5.2自然吸氣發動機,最高時速可達320公裏/小時。
Zerouno車型的一個獨到特質是客戶可以個性化定製自己愛車的外觀和內飾。同樣,Zerouno Duerta也將為其五位幸運車主奉上這一選項。“

倍耐力(Pirelli) P Zero

 
新型的Zerouno不僅在前部設計上受到世界上性能最強悍的汽車——也就是單座賽車——的啟發,它的輪胎也直接源自賽車。Italdesign選擇了一級方程式大賽的獨家輪胎供應商倍耐力(Pirelli)也為其Automobili Speciali品牌的第二款車型配備輪胎。為此,“P Lunga”的工程師們為倍耐力產品體系中的最高性能輪胎P Zero開發了一個專門版本,前輪為245/30 R20規格,後輪為305/30 R20規格。
專為Zerouno開發的P Zero輪胎以高工作範圍配方為特色,能夠保證在所有使用條件下都具有極佳的抓地力,而且屬於彩色塗裝版系列。全新的Pirelli Color Edition彩色塗裝輪胎可以定製,並提供各種顏色。

關於Italdesign公司
Italdesign公司主要面向交通運輸工業,提供設計服務、工程規劃和生產製造,服務項目涵蓋測試和認證,在SOP以及全方面的商業模式設計方面提供協助。Italdesign 公司總部位於 Moncalieri,如今占地面積超過50000平方米,不僅集中了設計和工程部門,還擁有高水平的研發和試製中心。公司在意大利、西班牙和海外其他地區擁有大約1000名員工。Italdesign為所有國際知名廠商提供服務。在2017年,Italdesign開拓了新的業務領域,面向世界所有OEM廠商,設計、研發和生產 超級限量系列的車型。2016 年和 2017 年,Italdesign 獲得意大利“傑出雇主”(Top Employer )認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