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力推原創設計 歐普照明走入高校賦能年輕設計群體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04
繼2013年連續三屆的“秀我格調亮出精彩 - 歐普校園設計大賽”、2016年“耀想設計 光語生活——原創產品設計大賽”,歐普照明又一支持原創,挖掘設計新生力量的校園原創燈具設計孵化計劃以“原創之光耀有你”為主題於近日在廣州、上海兩地高校相繼啟動。
本次活動在秉承歐普用光創造價值的使命同時,全面響應國家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與華東理工大學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和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進行了深入的合作,是企業一線原創需求為選題導向與設計院課程設置的全新合作嚐試。歐普此次原創設計孵化計劃將最大程度依托校企合作的高教資源,結合自身積澱二十餘年的照明產品設計、研發、製造經驗,共同賦能中國年輕原創設計人才。相信隨著活動的開展,該活動將為未來中國照明行業輸送更多優質、有競爭力的新鮮血液,也將有助於提升整個中國照明行業的全球設計實力。
此前,歐普照明先後於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和華東理工大學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兩所設計類的高等院校進行系列宣講。歐普憑借自身市場的優勢積累與經驗,將對消費者的理解與如何設計實現反饋到學生,使學生的各種創意想法更能落地轉化成產品。本次活動從三月持續至五月,之後歐普也為兩所院校師生邀請了行業設計大咖進行相關設計演講、點評指導等系列環節,而在五月底最終脫穎而出設計方案將會代表各自學校進行終極PK。
目前,“原創之光 耀有你”歐普照明校園原創設計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通過舉辦校園原創設計活動,歐普照明用年輕人的設計打動年輕人,驅動品牌年輕化發展,建立與年輕消費者之間的緊密聯系,並為其帶去健康的高品質生活。未來,歐普照明將不斷引入新鮮設計力量,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具有不同設計風格產品,為設計師們搭建更廣闊、跨國際的歐普照明原創設計平台,在促進設計師之間交流、學習的同時,也能通過線下40000多家網點為優秀設計產品提供銷售的渠道,從而形成完整的產業鏈條。
作為中國照明行業的領導者,歐普照明一直致力於走出去,成為一家全球化照明企業。在全球化進程中,產品設計尤其是原創設計一直是歐普十分關注的。此次原創設計孵化計劃走進校園,不僅延續了歐普照明尊重和認可原創設計的精神,也通過這一平台鏈接了未來的設計師和消費者,為品牌注入了年輕時尚的活力。
  
更多信息請關注歐普原創設計平台&歐普官方微信

标签: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