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中國創意設計年鑒·2016-2017》正式出版發行(書影)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5-04

由北京中外視覺藝術院、中外設計研究院、中國創意同盟網(ideatom.com)聯合主辦的大型年度出版物——《中國創意設計年鑒·2016-2017》已於2018年1月由四川美術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ISBN書號:978-7-5410-7913-9,中國版本圖書館CIP數據核字(2018)第021335號。 本屆《年鑒》經過長達一年多的編審工作,共收錄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的3000餘位設計師的精品力作。本屆《年鑒》全書厚達6厘米,重約4公斤,“厚重”之中既承載著創意的理念形態與設計的物質形式,也見證著《中國創意設計年鑒》編委會多年來的持續堅守。


《中國創意設計年鑒》自2010年創辦以來,迄今已連續出版六屆。《年鑒》以其嚴謹的學術定位與先鋒的設計品質,先後被北京大學圖書館、北京師範大學圖書館、清華大學圖書館、複旦大學圖書館、同濟大學圖書館、天津大學圖書館、中國國家圖書館、首都圖書館、四川省圖書館、重慶圖書館等30餘家全國知名圖書館永久收藏,並將持續收藏每屆《年鑒》。
自2011年以來,《中國創意設計年鑒》得到全球領先的數字出版平台——中國知網(cnki.net)的全力支持,收錄《年鑒》的所有設計作品及學術論文將同時被中國知網收錄檢索。



 

标签:創意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