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歐普校園“原創之光 耀有你”活動 火熱進行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5-10
      由歐普照明發起的校園原創設計活動“原創之光 耀有你”目前已進入光耀“設計說”答辯環節,兩所學校近百名學生耗時兩個月已完成自己的原創設計方案,經過4月26日廣東工業大學、4月27日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兩所學校精彩的現場評比,由歐普照明及學校老師組成的專業評委團從中選出了十二套最終入圍PK賽的優秀原創設計作品。隨後,這些入圍作品將交由歐普外協平台進行打樣製作,在5.25日的兩校最終PK賽中實際呈現。
 

      26、27日開展的現場答辯活動中,兩所學校學生按組答辯,由歐普原創設計平台、產品設計部及老師組成的專業考察團,就學生的“設計概念、產品設計、現場表達”等多方面進行評分總結。答辯過程中,不斷有可圈可點的設計作品浮出水面。廣東工業大學的學生作品,在設計型態研究、概念巧思上有很多琢磨,整體方案具空間美感與旗幟,是有特點的燈具設計方案,較為出彩的作品有:幻、花開花謝、雨中登山等。華東理工大學的學生作品,學生在造型設計、材料運用、空間感延伸、燈具人群定位分析較為深入,具有完整故事性,對於概念主題的研究與闡述比較濃鬱,個性鮮明有獨特風格特色,較為出彩的作品有:山魚水、suprematis至上主義、瀲瀲蓮葉等。
 
      本次活動從三月持續至至今,歐普憑借自身市場的優勢積累與經驗,不斷將對消費者的理解與如何設計實現反饋到學生,使學生的各種創意想法更好的落地轉化成產品,之後歐普照明也為兩所院校師生籌備了光耀“設計論”活動,每站將邀請2位行業設計大咖以及1位學校講師進行相關設計演講、點評指導等系列環節,而在5月25日,最終脫穎而出設計作品學生將會代表各自學校進行光耀“設計賽”終極PK賽,活動將於杭州舉行。
 

 
      通過舉辦校園原創設計活動,歐普照明用年輕人的設計打動年輕人,驅動品牌年輕化發展,建立與年輕消費者之間的緊密聯系,並為其帶去高品質的生活。未來,歐普照明將不斷引入新鮮設計力量,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具有不同設計風格的產品,為設計師們搭建更廣闊、跨國際的歐普照明原創設計平台,在促進設計師之間交流、學習的同時,也能通過線下40000多家網點為優秀設計產品提供銷售的渠道,從而形成完整的產業鏈條。
 
      在LED照明設計同質化日趨嚴重的今天,燈具領域的設計創新刻不容緩。作為照明行業的領導者,歐普始終站在支持原創設計發展的最前列,發起本次活動即是企業一線原創需求為選題導向與設計院校課程設置的全新合作嚐試。“原創之光耀有你”活動最大程度依托校企合作的高教資源,結合自身積澱二十餘年的照明產品設計、研發、製造經驗。不僅延續了歐普照明尊重和認可原創設計的精神,也通過這一活動鏈接了未來的設計師和消費者,為品牌注入了年輕時尚的活力。
 
 
更多信息請關注歐普原創設計平台&歐普官方微信
 
 
關於歐普照明
照明行業標杆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提供者為消費者
提供差異化整體照明解決方案

歐普照明始於1996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歐普照明於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掛牌上市。股票簡稱“歐普照明”,股票代碼:603515.SH。 
    公司現有員工6000多人,擁有上海總部及中山工業園、吳江工業園等多個生產基地;公司產品涵蓋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廚衛吊頂產品等領域。 
     作為中國照明行業標杆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提供者,歐普照明不僅致力於研究光的合理運用,提供貼心產品,還為消費者提供差異化整體照明解決方案等專業的配套服務,全面提升用戶體驗。針對不同場合,歐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滿足人在不同時間、不同空間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燈光。
标签:歐普照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