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紅點設計大獎揭曉:壓力無憂,美標“小精靈”成就你的隨心所“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5-18
 2018年4月,由德國設計協會創辦的國際性設計類獎項紅點設計大獎正式揭曉,美標六大參賽產品一舉奪得產品設計獎項,包括:即將在中國市場上市的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以及龍頭品類中的Studio S Monoblock Faucet等產品,可謂成績斐然,一展超凡品牌實力。


美標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即將在中國上市

  “紅點”閃耀,聚焦行業前沿

  紅點設計大獎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是全球工業設計方面最頂級的獎項之一,其“紅點”標誌一直以來都是公認的國際性的創意與設計認證。該獎項追蹤全球最領先的趨勢,從創新表現、人體工學、功能實用和直觀易用等多重角度進行嚴格的評估考核。此次美標憑借新穎出眾的設計,將現代科技與美學設計融會貫通,以現代化衛浴產品的獨特魅力征服多位專業評委,最終脫穎而出。作為獲獎產品之一並將在中國上市的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就是美標設計競爭力和產品革新能力的有力體現。


全球工業設計頂尖獎項之一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一直以來,美標始終堅持不斷創新、研發獨具個性的優質產品,讓消費者能從細微之處感受到美標用心與周到的設計。眾所周知,亞洲家庭的供水管網普遍存在水壓不足的問題,需要額外安裝昂貴複雜的增壓泵才能滿足日常需求。難道消費者隻能接受這樣的現狀嗎?美標深諳亞洲消費者需求,即將在中國推出的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將為消費者帶來更舒適環保的沐浴體驗。

  貼心考量,創新領航設計

  作為一款應消費者需求而生的匠心之作,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獨具三大特點:節水、柔壓設計、易於清洗。它擁有特別設計的水流通道和120個均勻分布的噴嘴,提供強勁水流的同時不會產生過強的水壓,觸感輕柔,還能節約用水、經濟環保。此外,該產品還有小巧玲瓏、易於安裝的優點,是居家旅行的理想必備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標在設計方面別出心裁,打造了透明的可移動蓋子,有效解決了傳統花灑因內部不能打開、長期使用後容易藏汙納垢的衛生問題。消費者隻需使用配套鑰匙打開後蓋,就能輕鬆清除小精靈花灑內部的所有汙垢,從此盡情暢享潔淨沐浴。


打開後蓋,用柔軟的布或海綿清洗產品,保持花灑內部潔淨

  同時,為了給傳統衛浴間增添不一樣的顏色,美標還賦予了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鋼鐵灰、海洋綠、花瓣粉三款有趣、靈動的顏色,供消費者隨心選擇,滿足不同的個性需求。


鋼鐵灰、海洋綠、花瓣粉,三款顏色任選,打造時尚爆款,提升浴室顏值

  作為擁有145年品牌曆史的國際衛浴品牌,美標始終將消費者的訴求放在第一位,致力於通過完善的產品線、優質的美學設計,打造全面、親民的高品質衛浴體驗。此次榮膺紅點設計大獎就是美標一路探索研發的卓越成果體現,更印證了美標對舒適生活的不懈追求。未來,美標會繼續秉承企業家精神,不斷實踐學習,爭取突破自身限製,打造出更多兼具設計美感與強大功能的產品,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帶來的神奇魅力。

标签:紅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