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taldesign工程開發 | 曾負責奧迪Q2研發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5-28

工程開發是Italdesign的一項核心業務,工程師們每天努力將創意和可行性相結合,把產品從概念推向市場。

奧迪Q2的工程開發就是由Italdesign負責完成的:從概念開發到可行性和風格研究;從表面的定義到上半車身和內部的開發 – 還處理空氣動力學,空調和熱管理;從電氣和電子一體化到被動和主動安全,一直到虛擬和實體的測試和驗證,以及靜態和動態的車輛性能評估。

工程開發從車輛總布置(軸距、輪距、主要外部和內部尺寸)的定義開始,其代表了整個車輛開發過程的首個技術輸入。起點是由動力系統、底盤、機械部件以及通常由客戶提供的系統組成的平台。

Italdesign的工程部門會與造型部門同時開始工作。一旦完成草圖和效果圖,一個工程師團隊能同時對CAS表面進行核查,以驗證技術可行性以及與整車開發目標的一致性。空氣動力學仿真和風洞測試用來優化造型表面,以確保空氣動力學目標的實現。為了保證生產工廠的技術可行性,Italdesign會考慮生產限製和要求。工程與造型的整合,再加上信息和數據的同步交換和充分共享(公共數據庫),使得開發時間和成本得以優化。

Italdesign會和客戶加工技術製造部門充分整合,以確保技術方案可行、可製造和可投產,並檢查生產工廠使用的生產方法和工具/設備的兼容性。不同部件的供應商會按照與客戶商定的車輛調度計劃進行全面集成和管理。虛擬汽車會被實時持續地組裝和更新,通過使用DMU工具來校核整車幾何約束以及目標(間隙,間距,裝配,等…)是否實現。

關於Italdesign公司

Italdesign主要面向交通運輸工業,提供設計服務、工程規劃和生產製造,服務項目涵蓋測試和認證,在SOP以及全方面的商業模式設計方面提供協助。2017年,Italdesign開拓了新的業務領域,面向世界所有OEM廠商,設計、研發和生產超級限量系列的車型。Italdesign 公司總部位於 Moncalieri,如今占地面積超過50000平方米,不僅集中了設計和工程部門,還擁有高水平的研發和試製中心。在公司快速發展的50年中,工程開發已經成為Italdesign的一項核心業務,即打造出了眾多充滿未來感的概念車,同時也提供能夠被實現的整車開發服務,期待未來的更多驚喜!

标签:Italdesig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