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爾未來:打造國際化設計平台,聚焦全球資源與趨勢引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5-29

 意大利當地時間5月25日上午,德爾與意大利設計巨頭TERZO MILLENNIUM公司在意大利簽約,正式成立德爾歐洲意大利設計中心。德爾地板木業產業執行總裁姚紅鵬與意大利TERZO MILLENNIUM公司創始人莫裏吉奧Maurizio Marcato、設計總監兼首席設計師伊麗莎白Elisabetta以及主要創意團隊共同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Elisabetta(右)、Maurizio Marcato(左)與姚紅鵬先生

作為行業領導者,德爾成立18年來,德爾地板始終以全球化思維進行產品研發和設計,不局限單一的文化內涵,立足全球整合優質資源,為消費者提供最領先的環保產品和家居體驗。此次與TERZO MILLENNIUM合作,成立歐洲意大利設計中心,是德爾全球化戰略的又一重大布局,再次彰顯其極具前瞻性的全球化視野和思維。

入駐“時尚之都”意大利,瞭望國際時尚潮流

作為古典與時尚交融的世界藝術之都,人們提到意大利,總會想到文藝複興登峰造極的藝術巨作、國際時尚界獨占鼇頭的米蘭時裝周以及令人讚歎的文化遺跡。從近代以來,意大利就已經和“藝術文化、時尚潮流”等詞彙劃上等號。

眾所周知,意大利在繪畫藝術、建築雕塑、歌劇音樂等領域有著悠久的曆史底蘊,設計水平位於世界第一,素有 “設計王國”“時尚之都”之稱。自上世界中葉開始,意大利在時尚業、設計業、工業創新等領域保持著世界領先地位,代表著時尚設計藝術的最高水平,彙聚全球頂尖的設計資源與創意機構。這也是普拉達、古琦、華倫天奴等眾多國際時尚品牌都將總部設在意大利的根本原因。

TERZO MILLENNIUM公司內景

TERZO MILLENNIUM公司所在地維羅納,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麗和最榮耀的城市之一,西臨全球時尚中心米蘭,東接著名的水城威尼斯,被譽為極致浪漫與高雅的“愛之城”,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故事就發生在這裏,文藝複興時期著名的詩人但丁也曾生活於此。早在2000年,維羅納就已入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

悠久的藝術文化曆史、設計人才輩出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使意大利發展成為舉世矚目的“時尚之都”。作為意大利名城之一,維羅納擁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和時尚底蘊,能夠觸及最新潮的設計理念。德爾歐洲意大利設計中心選址於此,正是希望依托意大利雄厚的時尚文化資源,將不同的創意理念和設計資源碰撞融合,探索地面裝飾藝術的更多可能性,成為瞭望國際前沿的先鋒。

牽手意大利設計大師,推動地面裝飾藝術發展

TERZO MILLENNIUM公司作為德爾在意大利的重要合作夥伴,被譽為意大利設計界的翹楚。公司成立於1994年,致力於通過藝術設計傳遞品牌價值,目前主要從事建築空間設計、藝術家居風格與產品設計、品牌策略與視覺傳達三大業務,曾擔任多家國際知名公司戰略合作夥伴,在業界具有權威影響力。

TERZO MILLENNIUM設計團隊

備受矚目和期待的德爾歐洲意大利設計中心將由TERZO MILLENNIUM公司旗下的伊麗莎白和莫裏吉奧工作室負責,彙聚全球室內設計、品牌創意、攝影藝術領域的頂尖人才,專注於德爾地板及地面裝飾產業的藝術設計。

伊麗莎白工作室總監Elisabetta與德爾姚紅鵬先生交談

伊麗莎白工作室總監Elisabetta來自羅馬,現任意大利室內設計師委員會榮譽會員,並在2015年被任命為歐洲室內設計師協會執行委員會意大利代表。對於時下流行趨勢有著深刻洞察,擁有全球化的視野與思維,曾負責全球眾多頂級設計項目,在室內設計領域具有權威影響力。

Elisabetta女士作品

莫裏吉奧工作室總監MaurizioMarcato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享譽全球的攝影大師,以傑出的創意才華使藝術與現實完美融合,為攝影、廣告、媒體等領域開辟了全新的發展空間,被譽為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幕後推手,曾斬獲包括巴黎攝影獎、歐洲攝影家協會獎在內的眾多國際獎項。

公司創始人、莫裏吉奧工作室總監MaurizioMarcato與德爾姚紅鵬先生

MaurizioMarcato先生作品

德爾將與TERZO MILLENNIUM公司開展深度合作,依托領先世界的設計資源,將意大利前衛的先鋒態度與時尚風格相融合,使產品的設計風格更加多元,引領地面藝術潮流風尚。

作為行業領導者,德爾成立18年來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環保的家居體驗。此次在意大利成立歐洲設計中心,不僅彰顯了德爾的全球視野與思維,更將全面整合全球頂尖設計與供應鏈資源,引進國際前沿設計理念,為產品的設計研發注入新鮮血液,結合中國市場需求為消費者提供國際領先的極致地面裝飾和藝術家居空間解決方案,引領行業的發展。相信德爾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整合全球優勢資源,以行業領導者的姿態引領中國地面裝飾產業發展。

标签:設計平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