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taldesign| 巔峰設計 霸氣挑戰:概念車GT-R50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03

ͼƬ4.png  

今年六月,意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以下簡稱為IDG)與日產(Nissan)首次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原型車 Nissan GT-R50。其中,IDG負責這款汽車的開發、設計和製造,而其外形和內飾設計則由日產來操刀。

ͼƬ5.png

該車是對2018年日產GT-R NISMO車型的改良,其設計初衷是用來慶祝GT-R和IDG 公司的五十周年紀念日。 

從車身前部來看,Italdesign製造的日產GT-R50特點是獨特的金色內飾,幾乎橫跨整個車輛前部寬度。引擎蓋中間設計明顯隆起的“Power Bulge”造型,同時配備拉伸式LED前燈,位於外部冷風進氣口上方,寬度從輪罩拱延伸到外緣。

ͼƬ6.png  

在IDG的改造下,GT-R雙尾燈重新設計成單獨的“浮動”結構,通過細光圈和中空結構,就可以連接外部的支撐結構和後備箱中心。尺寸較大的可調式尾翼,安裝了兩個立柱,塑造整體外觀。定製車輪–前輪21 x 10英寸和後輪21 x 10.5英寸。車身采用Liquid Kinetic Gray底漆進行噴塗,並設計獨特的Energetic Sigma Gold周年紀念logo。 

ͼƬ7.png

改良後的動力裝置包括雙高流速、大口徑的GT3渦輪增壓器和更大型號的中冷器;重型曲軸、活塞、連杆和軸承、高流速活塞、噴油孔;改裝後的凸輪軸輪廓;高流速燃料噴射器;以及優化後的點火裝置,進排氣系統。改良後雙離合器六速後變速驅動橋、差速器和傳動軸將動力直接傳輸給車輪。 

ͼƬ8.png  

該車同時配備由倍適登(BILSTEIN)改良的DampTronic®I懸架和阻尼裝置。采用布雷博(Brembo)製動系統,包括六活塞前製動器和四活塞後製動器,呈亮紅色,刹車卡鉗清晰可見。配備米其林超跑試車輪胎,前輪尺寸是255/35 R21,後輪尺寸是285/30 R21,通過車輪抓地力,增強發動機動力。 

GT-R50將於本月在歐洲首次展出。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Italdesign官方賬號,以及時獲取相關信息。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