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小龍至“尚” 火鍋兒裏的“食”尚成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1-19

11月13日到18日,“2018成都國際時尚周”拉開序幕,於此小龍翻大江文化火鍋酒樓和小龍坎衍生品,作為成都“食”尚的火辣代表,代表著年輕群體和而不同的時尚態度,在這場國際時尚盛宴中嶄露頭角。

社科院專家倪鵬飛曾表示,“北京有大城之美,上海有時尚之美,廣州有創富之美,成都則有生活之美。”《新周刊》則說,成都的時尚帶有一份閑適氣質。2018年,成都成為中國城市時尚新的發源地,在這裏,時尚印刻在生活態度的方方面面,已然成為一種“泛時尚”,這是這次國際時尚周的聚焦點。“次火鍋兒”,一個帶有煙火氣息的詞。無辣不歡的火鍋文化,毫無違和成為成都時尚青年NO.1的生活方式。在追求純正地道口味的同時,吃哪家火鍋、火鍋背後的文化、文化所指涉的群體——一步步成為年輕人彰顯個人態度的選擇。  

小龍翻大江生於寬窄巷子,扛起了傳播四川火鍋文化的旗幟:入門震撼的龍頭、紅椅、魚上水,龍戰於野、猛龍過江的分屬係列;若幹傳承中國易經文化的點位;富有寓意的菜品……成為時尚潮人趨之若鶩拍照打卡的時尚標簽。而作為時尚風向標的明星KOL們,也紛紛被小龍翻大江圈粉,常常會“路過便打卡”。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用傳統詮釋時尚,這一點小龍翻大江始終在踐行。

而時尚的重要態度,就是“不將就”!一個人,也要吃得火辣,吃得有儀式感。呼朋引伴、三人圍桌的火鍋堂食外,“單身過癮”小龍坎方衍生品,將“不將就”的態度完美體現。不僅僅是豐富的火鍋菜品和地道的四川麻辣口味,更體現在它的便捷屬性:一次任性的快樂宅、一回說走就走的旅行,外加一頓不將就的方便火鍋,這就是年輕人的生活態度。當然,小龍坎也深諳年輕人的時尚喜好,經典產品下飯醬,最新單品FD太空鍋、火龍面、等等,都是創新理念在產品上的展現。不僅如此,小龍坎衍生品的時尚,還表現在“跨界”上:與簡單音樂節玩音樂、與《鐵血戰士》《昨日青空》玩電影、與《Hi室友》玩綜藝、與“造勢”活動玩嘻哈……跳出“食”的本身,在各個領域玩出時尚、表達態度,無不喚醒時尚達人與食物之間的熱辣共鳴。2017-2018年雙十一,小龍坎衍生品交出傲人成績單,進一步證明了它在普羅大眾中受到的追捧。

在此次成都國際時尚周的核心展區——時尚生活快閃嘉年華上,小龍坎衍生品更將自己的時尚態度搬到了現場:先鋒的大紅色調代表了火鍋的熱辣屬性,充滿設計感的新一季服裝彰顯著年輕態度,產品陳列區則凸顯菜品精致……這份態度,寫著“辣味至上,時尚共享”。這恰好與成都氣質不謀而合:以生活為時尚,以時尚為生活。

成都時尚協會秘書長毛穎與小龍坎銷售中心總監黃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