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RG10升而不凡 演繹新“花”漾!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2-26

12月23日,上汽大通RG10車身貼/拉花設計活動進行最終的評審及頒獎環節,6名選手分別獲得最佳設計獎、最佳構圖獎、最佳人氣獎、最佳創意獎、最佳色彩獎、最佳風格獎。同時,也斬獲3000元現金大獎。相信RG10配上這些鮮活創意的設計作品將更加出彩,期待這些作品盡早上線“蜘蛛智選”,用戶也能下單選擇由用戶設計的個性化車身貼。

現場氣氛非常活躍,另有30名設計選手也參與其中,除了頒獎環節,主辦方還準備了豐盛的活動環節,不僅可以體驗先進技術與設計創意完美融合的VR繪畫藝術,還能體驗手工製作的樂趣,營造了溫馨愜意的活動氣氛,也傳達了RG10愜意舒適、天倫和樂的理念。

(6幅作品對應最佳風格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構圖獎、最佳色彩獎、最佳創意獎、最佳設計獎)

如果說上汽大通G10是一輛“宜商宜家”的MPV,那麼上汽大通RG10絕對算得上是“宜旅宜家”的房車MPV,在剛剛過去的11月廣州車展中,上汽大通RG10升頂露營房車—陽光版正式亮相,具備一鍵全自動升頂功能,隻需要一個按鍵即可實現城市通勤和戶外旅居的功能切換,打造城市和戶外便捷愜意的生活方式!上汽大通RG10的售價區間為259,800元—319,800元,其中首發款陽光版正式上市,售價為279,800元,可以通過“蜘蛛智選”進行定製。

上汽大通RG10延續的G10的大空間優勢,整車設計從歐洲神話故事中獨角獸的優美形體中汲取靈感,采用2.0T汽油版,搭配經典三幅式鍍鉻裝飾,前臉設計剛勁有力,與車身腰線完美呼應,顯得運動時尚,充滿活力。

進入RG10房車內部,溫馨舒適的內飾給人一種家的感覺。不論是廚房用具,還是一鍵電動升頂、雙床四臥位、營地級水電口、隱私著色玻璃,甚至是高端房車集成加熱衛浴係統等等一應俱全。而具備“房”屬性的上汽大通RG10還擁有大空間設計,例如充裕的頂部空間與2-2-2三排6座布局,以及二排可旋轉設計,可讓長途旅行更加舒適。

标签: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