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來成都買什麼?請收下這份天府途禮官方清單

作者:佚名 來源:北國網 時間:2019-01-24

 隨著元旦假期的結束,農曆新年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除了過新年、放鞭炮,家家戶戶的團圓酒也是不可或缺的“主角”。新年飲酒,也成為了自古傳承下來的團年飯中必不可少的增近感情的習俗。

  團圓飯桌上沒有酒,似乎年味都淡了些。喝酒助興,拜年送禮,都離不開酒。白酒上頭,啤酒漲肚,那麼有沒有什麼酒既有口感又沒有那麼高的酒精度呢?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在首屆“天府途禮”特色手工業產品和農產品創意設計大賽上收獲大獎的創意花果酒。

  提到酒,成都的青梅花果酒最是能體現成都的“慢”了,從采摘青梅,到提取天然的山泉水,再到釀製,最後完成,這每一步,都需要細細加工,慢慢研磨,如若有哪個步驟沒有完成好,就會影響最後的口感。謾摘青梅嚐煮酒,旋煎白雪試新茶。這款「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以它獨特的魅力,吸引越來越多的人。

  走進初見青梅花果酒所用青梅的原料產地——邛崍,你就可以了解到「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為什麼獨具風味。在這裏,清風徐來,一片清澈純淨的山泉水,為釀造青梅酒提供了優質的水源。與其他水質相比,這裏的山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品味甘甜,便於釀造。

  除卻水質以外,邛崍擁有上萬畝的花卉、水果基地。在這裏,由於日照充足、土壤肥沃、水源充足,青梅擁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所以,這裏的青梅果子皮薄,果肉清脆,含水分較多,並且吃起來酸甜適宜,滿口留香。

  釀製材料的優質也掩蓋不了天府途禮「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的釀造技術,在擁有幾千年釀酒技術的成都,這款青梅酒傳承了古法釀製技術,靜置十二個月方能熟成,讓青梅酒餘味醇厚,韻味良久。

  所以,來成都,天府途禮「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是你不可或缺的味覺體驗。帶不走的成都,但可以帶走的青梅酒,與好友清酌幾杯,分享成都的慢生活。這款青梅酒還擁有獨特的包裝,是首屆“天府途禮”特色手工業產品和農產品創意設計大賽的獲獎作品,是設計師的創意理念與青梅酒的融合,是花與果的和諧之美。將此款青梅酒作為禮物送與親友,不僅可以讓其品嚐青梅酒的清冽,也顯示了你精致的品味。

  2019,在即將來臨的團圓的節日,在與朋友聚會時,「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將為這份喜悅增添祝福,在闔家歡樂的日子裏,共飲一杯青梅酒,體味往年的酸甜苦辣,是天府途禮,送給世界的成都禮物。

  青梅又是花時節,待到酒香情更濃。品「醉酌錦」初見青梅花果酒,享成都精致慢生活,“天府途禮”微信公眾號同步發售。

标签:成都美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