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NAX伊奈亮相2019米蘭設計周 開啟“水之儀式”的美好之旅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4-10

這是一場設計風格的別樣演繹——日本傳統美學的設計理念和標誌性設計元素與摩登現代風格完美交融,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這也是一場探尋典雅藝術的盛會——豐富多彩、紋理各異的瓷磚構成了美麗長廊,徜徉其中甚至還能發現明治時代藍白陶製座廁的蹤跡。

這一切均由日本智能衛浴品牌INAX伊奈在2019米蘭設計周上傾情呈現。

INAX展區

一年一度的米蘭設計周已於4月9日在意大利隆重開幕,在這場雲集了全球傑出設計理念與成果的盛會上,各大世界知名品牌爭奇鬥豔、魅力盡顯。作為衛浴和住宅產品製造商驪住旗下的經典品牌,INAX伊奈攜兩款全新浴室設計係列S600 LINE和S400 LINE驚豔亮相,展現了“水淨人心,浴適人生”的品牌形象,同時意在推進全球擴張式發展。

驪住水科技集團日本設計總監白井康裕先生表示:“我們想要創造一種能夠代表日本及其精神內涵的衛浴體驗,包括其文化、傳統,以及我們每日用以淨化自身的‘水之儀式’。我們非常高興能和全球分享INAX伊奈的品牌理念,包括富有日式美感的外形與高雅氣質的設計,還有讓人健康舒適生活的技術,都帶來了煥然一新的氣息。”

自古以來,“水之儀式”就是日本文化的象征之一。它是一種淨化手段、治愈之源,甚至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進入寺廟和神社前,人們必須用水清潔手和嘴;每天洗澡時,則會用水衝去一天的疲憊。今天,水仍是日本眾多傳統習俗的核心。INAX伊奈將“水之儀式”與以人為本的技術以及獨具洞察的設計相結合,將浴室打造成寧靜平和的空間,使日常生活更輕鬆、健康、愉快、美好。

形之美賦予所見之人於情感的延伸,INAX伊奈則賦予設計更多的價值。經過多年來在設計領域的潛心探索,INAX伊奈成功將設計與技術完美融合,打造出美觀並具功能性的產品,重塑用戶的浴室體驗。此次亮相的S400 LINE和S600 LINE,即是繼承日本文化精髓與前沿設計的匠心之作,呈現出品牌“簡素、崇物、通人”的設計精髓。

S400 LINE營造了光、影、線相互作用的藝術空間,這也是日本建築所擅長的。透過窗戶的自然光線與反射在地板、牆壁和產品上的陰影,都可以喚起寧靜和放鬆的感覺。INAX伊奈相信,使用單一產品很難打造出這樣的氛圍,隻有通過對細節的極致關注,才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融光影、建築和產品(包括瓷磚和衛浴)於一體的藝術空間。這就是S400 LINE為浴室空間帶來的價值。

S400 LINE

不僅如此,在日本,人們還喜歡巧妙利用有限空間,創造出一個美麗而富有內涵的世界。S600 LINE的靈感正源於此。INAX伊奈完善了日本空間設計的使用,為現代浴室帶來了與眾不同的美感和全新的價值。該係列平衡了日本傳統的空間利用方式和現代時尚觸覺,通過典雅的裝飾帶來非同凡響的感受,提供更深層次的放鬆、活力和自信。值得一提的是,CERAFINE™賽芮梵超薄台盆的靈感來自日本的水之景,一景一物皆為本次展覽專設。

S600 LINE

在多年來INAX伊奈源源不斷的設計傑作的背後,可以窺見人與建築元素的完美結合。INAX伊奈創造了一種既能意識到置身於建築空間,又能深切感知人性化互動的成果。穿梭在INAX伊奈的展台,仿佛置身於日式的意境空間,可細細品味靜觀自然的日式美學,喚醒內在性靈。

據悉,此次發布是驪住首次在投產前就向世人揭開INAX伊奈全球新品和設計理念的面紗。S400 LINE和S600 LINE將從今年5月起在相關市場推出,向全球更多消費者傳遞日式“水之儀式”的健康美好。

關於伊奈

INAX伊奈是一個致力於研發與創新衛生潔具和藝術瓷磚的日本品牌。

INAX伊奈的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當時我們的創始人致力於為建築師弗蘭克•勞埃德•賴特(Frank Lloyd Wright)設計的帝國酒店第二棟主樓製作瓷磚。通過對於粘土性質和燒製程度的不斷研究,經過多次試驗,成功地實現了裝飾磚的大規模生產,為INAX伊奈的事業奠定了基石。從那時起,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更美好的生活提供產品。無論是日本製造的第一台智能座便器、自動感應龍頭(自供電),還是使室內空氣清新的呼吸磚,我們都持之以恒,追求創新。同時,我們從日本的傳統、文化和季節變化中獲得靈感,通過精致的色彩和紋理詮釋複雜的表達,製作獨具風格的瓷磚。我們的表現力和技術能力在聖弗朗切斯科教堂(建於1963年)的經過修複的外牆磚上可見一斑,該教堂由意大利著名建築師和設計師Gio Ponti操刀設計,於2008年完工。

INAX伊奈源自日本,創造別具一格的浴室空間,讓生活無時無刻更輕鬆、更健康、更愉快,更美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