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看見設計的力量 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精美作品大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30

以“美學未來式”之名的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自4月11日啟動以來,已在世界範圍內掀起追逐科技與藝術融合之美的設計潮流。截至目前,來自美洲、歐洲、非洲、大洋洲及亞洲等五大區不同國家的上萬名設計師及設計愛好者,報名參與並上傳百餘幅參賽作品。他們以獨特的視角、非凡的創意,為全球華為手機用戶打造精彩紛呈的主題設計盛宴。

海內外人氣作品 全球藝術共賞

在這場頂級的國際化主題藝術賽事中,令人驚喜地湧現出許多新銳設計人才,來自不同國度的年輕設計師們懷著對世界的好奇,將各自對美學未來的理解,變成一幅幅手機主題設計作品,向世界展示了新一代年輕人的無限可能。

非洲區設計師作品夢幻唯美,一改往常帶給全世界的熱情奔放的刻板印象,展現出不一樣的靈動非洲,精巧的筆觸裏,潛藏著對美好未來無限的期待;歐洲區設計師作品,大部分延續19世紀經典印象主義風格,在光影與色彩的交織中,將感性與理性完美融合,以冷靜的視角審視多彩的未來,蘊含著別樣的美學未來式;亞洲區設計師作品則以鮮明的地區特色,呈現出風格迥異的民族藝術,帶著對生活的熱愛,給想象插上翅膀,勾勒出獨特的亞洲暢想……

快隨小編一起來欣賞這些各具特色的主題藝術作品!

人人都能成為設計創作者   僅需兩張設計圖即可參賽

想成為全球華為手機用戶的主題造夢家?想讓你的設計作品主導未來潮流美學,引領美學未來式?想要把你的審美態度傳遞給全球2.3億華為手機用戶?
    ——如果你有這些願望,快來參加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你將成為下一個靈魂造夢家!參加方法十分簡單,隻需提交1張設計圖及1張概念圖,就能輕鬆參賽。

 

四大組別滿足不同設計需求 開發工具助你輕鬆搞定開發

大賽還特別設置“插畫、動效、平面、三維”四大組別,無論是設計老手還是小白,都可以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自由發揮特長。配合本次大賽,華為正式推出主題開發工具9.0,支持主題可視化編輯,多動效在線預覽,素材一鍵打包,讓設計師擺脫繁瑣複雜的鎖屏腳本開發等環節,輕鬆實現主題創作。

此次大賽報名將於5月12日截止, 報名已經進入倒計時,想要立刻參與報名並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訪問網址:https://themes.cloud.huawei.com/contest/index.html

主題作為手機藝術的一部分,是用戶的個性標簽,而主題設計師作為融合科技與藝術的創作大師,帶給用戶更多潮流美學體驗。華為主題在世界範圍內發起的“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大賽”,旨在挖掘每一位有著藝術設計基因的造夢家,用設計作品感動世界,與全球華為手機用戶一起共賞“美學未來式”!

 快來加入,與全球的設計師及設計愛好者一起,瓜分33萬美金獎勵,共同構建手機主題“美學未來式”的精彩篇章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