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海蒂詩五金配件,讓家具“活”起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10

2019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一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在廣州琶洲隆重開幕,來自德國的百年高端家具五金配件品牌海蒂詩,攜帶全球最新的居家趨勢與首個強調終端生活場景運用的Fascin[action]五金配件解決方案亮相廣州建博會B區9.1館36號海蒂詩體驗館。

海蒂詩作為全球五金行業領導者,在今年5月的德國科隆展上發布了未來人類社會宏觀發展的四大趨勢:城市化、定製化、老齡化、以及生產工作模式變革,並以此為設計的出發點,展示了全新的Fascin[action]這一首個在行業內關注於終端消費者真實生活場景運用的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與此同時,中國市場一直是海蒂詩重要的海外戰略市場,因而海蒂詩此次將最新居家趨勢和為中國市場精選的順應中國消費者居家需求的解決方案帶至中國。在此次的海蒂詩體驗館中,呈現了眾多榮獲國際大獎的海蒂詩產品的創新運用,其中包括海蒂詩Sensys鉸鏈係列、SlideLine M移門係列、Quadro滑軌係列、InnoTech 和 ArciTech 抽屜係列等。全新的Fascin[action]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通過對海蒂詩五金產品的創新組合運用,使家具在不同生活場景下滿足造型美觀、體驗舒適、超強儲物等需求,讓家具“活”起來,以此讓中國消費者充分感受風格、享受舒適、並贏取更多居家空間。

2019年廣州建博會海蒂詩體驗館

百年傳承品牌,立足行業前沿

德國海蒂詩創新提出Fascin[action]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

德國家族企業品牌海蒂詩作為全球五金行業的領導企業之一,130多年來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更優的全方位五金配件解決方案而不斷奮進突破,始終以客戶和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而創新,從而走在全球五金行業的前沿。在今年5月的德國科隆展上,海蒂詩發布了未來人類社會宏觀發展的四大趨勢:城市化、定製化、老齡化、以及生產工作模式變革。海蒂詩相信這四大趨勢將對人類未來家居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因此海蒂詩以此為設計的出發點,展示了全新的Fascin[action]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

全球五金行業領導企業之一的德國海蒂詩品牌體驗館於廣建會現場吸引了眾多專業觀眾駐足

五金配件是家具的靈魂,最終與家具一同成為人們理想居家生活的一部分,五金的創新可以使得家具有更多的設計可能性。海蒂詩從“感受風格”、“贏取空間”和“享受舒適”這三個方向製定全屋定製時代下最前沿的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此次的展會上,海蒂詩提出的Fascin[action]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通過對常規五金配件的非常規運用,使家具達到了意想不到的設計效果,以解決客戶和終端消費者的實際問題。正是海蒂詩一直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的品牌堅持和不斷奮進突破的創新精神,奠定了這個傳承百年的德國家族企業始終處於全球五金行業的領先地位。

創新五金解決方案,讓家具“活”起來

在海蒂詩體驗館,感受Fascin[action]下家居生活的無限可能

此次的海蒂詩體驗館,整體展台還原了家居生活中包括廚衛、客廳、臥室衣帽間、樓梯閣樓等多個家居場景,並通過Fascin[action]家具五金配件解決方案,讓家具在不同空間中都呈現更多設計可能,為消費者呈現意想不到的家居體驗。

海蒂詩中國技術經理葉小清為來賓們介紹海蒂詩Fascin[action]空間“變形記”之同步門廚櫃

海蒂詩Fascin[action]空間“變形記”之折疊門隱藏廚房

海蒂詩“理想衣櫃”解決方案中,通過組合使用Hinges with PTO鉸鏈門的推彈開啟、Quadro 4D係列的滑軌和TopLine L移門係統,實現了完全不占據走道空間的開啟衣櫃,連精心設計的鉸鏈門上也有小物件的收納功能,內部空間合理規劃,各種衣物各歸其位,讓整個使用體驗耳目一新。

海蒂詩“理想衣櫃”解決方案

近年來國內疊加房型不斷走俏,但附贈的閣樓卻常因為無法充分和便捷利用斜頂空間而造成消費者困擾。在本次展會上,海蒂詩推出的“閣樓櫃”解決方案則完美地通過Big Org@Tower、Easys 200電動推彈係統、Quadro係列滑軌和SmartTray 鉛筆盒的組合使用,使得閣樓櫃實現了簡潔的無拉手設計,其次操作也十分簡單,輕按一下即可彈出整個面板,亦可拉出整個櫃體深度的收納空間,同時實現了充分收納和便捷取物。

海蒂詩“閣樓櫃“解決方案

現場還有更多創意無限的海蒂詩五金解決方案呈現,例如設計感十足的“理想衛浴櫃”、“一而二,二而一”的餐廚無界的空間解決方案、兼具家具功能和藝術感設計的客廳裝飾櫃等,都展現出海蒂詩通過對五金配件的創新運用從而讓家具“活”起來,讓家居生活充滿無限想象。

海蒂詩設計感十足的“衛浴櫃”解決方案

海蒂詩 “一而二,二而一”的餐廚空間解決方案”

海蒂詩陽台洗衣機櫃解決方案

海蒂詩德國式整體廚房

從為中國提供五金配件產品,到為中國設計五金配件解決方案

海蒂詩深耕中國市場20年,迎接中國全屋定製時代來臨

海蒂詩作為最早一批進駐中國的外資企業之一,從1999年便進駐布局中國市場。今年是德國海蒂詩進駐中國的20周年。這20年來,海蒂詩與中國的企業一同發展,用質量、創新、貼近客戶與可靠性服務於中國市場。目前,海蒂詩已成為中國市場大多數知名櫥櫃及家具品牌的供應商及合作夥伴,也有幸參與了眾多中國行業協會的標準編寫,與中國市場一同成長。

海蒂詩全球CEO第四代傳人海蒂詩博士與現場海蒂詩中國團隊合影

目前,中國市場已經全面進入全屋定製時代,同時中國消費者日益成熟。在新時代下,中國消費者的居住體驗不再是為了滿足剛需性的居住需求,而轉化成依據一定的價值觀和審美觀,為滿足自身需要而選擇的一種居家生活體驗方式。為了給中國消費者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品質,海蒂詩潛心了解中國市場需求,從海蒂詩擁有的鉸鏈、滑軌、抽屜、移門及折疊門等齊全的產品線中,精選順應中國消費者居家需求的全屋領域的五金配件解決方案,為中國的定製家具企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同時為了更好地服務於中國市場,海蒂詩轉變思路,從以往向中國市場輸出高品質的產品,轉向深入了解中國市場的需求並為中國市場設計更合適的產品,並在2018年推出了第一款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海蒂詩Quadro S躍動係列滑軌。

海蒂詩全球CEO第四代傳人,海蒂詩博士接受中國媒體采訪

海蒂詩全球CEO第四代傳人,海蒂詩博士分享道:“20年前,我們帶著滿腔熱血和信心來到中國,20年後,我們依舊認為中國市場前景廣闊。在20年間,我們看到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家居需求,從高品質、空間優化利用,到舒適的用戶體驗,同時兼顧個性化風格等,都展現出中國消費者對於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一直以來讓我引以為豪的,就是能夠通過我們的努力讓人們的生活與工作變得更加便捷和舒適。我們也將秉承初心,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好的五金產品,讓每一位中國消費者的居家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欲了解更多海蒂詩品牌和全新的Fascin[action]五金配件解決方案詳情,可關注海蒂詩中國官網(https://www.hettich.com)或海蒂詩官方微信,以了解最新資訊。

關於海蒂詩(Hettich)品牌

海蒂詩(Hettich)作為全球五金行業的領導品牌,於1888年創建於德國黑森林,經過四代人傳承至今仍為家族企業。海蒂詩在家具領域提供強大的品牌和技術支持,海蒂詩的產品成為衡量家具功能性、品質和舒適度的標杆。海蒂詩品牌亦與家具製造業、白電行業、專業零售商、貿易商以及DIY領域保持緊密合作。同時,海蒂詩擁有眾多榮獲國際大獎的產品,其中包括海蒂詩Sensys,SlideLine M, Quadro,InnoTech 和 ArciTech 等係列。這一切正如海蒂詩遵循的品牌價值:質量、創新、貼近客戶和可靠性,正是這樣的堅持奠定了海蒂詩品牌的成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