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創意設計專業利器 ThinkPad 雙生隱士2019扛鼎首發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29

在創投屆,“風口論”是一個經常被翻的“牌子”,而如果要說到近些年來,熱度不減的風口,那一定非“創作”莫屬。圍繞這個領域,迅速崛起了諸多我們耳熟能詳的名字,例如抖音、快手、陌陌等新興商業公司,以及papi醬、薇婭等帶貨女王,動輒就是千萬級的成交額,優質創作的背後離不開創意設計師們獨特的創意構思與完美的作品呈現。除娛樂視頻之外,更有地標建築崛起、國漫突圍起勢,內容產業迎來了全新的文創新生態時代,整個創意設計行業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越來越多的創作者投身其中。

幾年前,英特爾就啟動了設計師專屬PC概念的推廣,這也是創意設計PC這一全新電腦品類的雛形,該品類於2019年7月正式發布。面對設計行業更高的使用需求,ThinkPad致力於深耕PC專業設計細分市場,圍繞創意設計師的核心需求推出了全新創意設計PC旗艦產品——ThinkPad 雙生隱士2019,並於近日正式售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雙生隱士2019專為設計需求而生,以強勁性能、極致色彩與輕薄便攜等產品基因,滿足設計師在多場景、多任務下的流暢創作,是隱匿於設計師背後的效率武器。針對設計師們的特定需求,ThinkPad 雙生隱士2019在CPU、內存、存儲、顯卡、顯示、接口等多個方面都提供了絕佳的選擇和升級,並同時兼備色彩、性能、輕薄、外觀四大優勢,充分滿足視覺傳達、設計製造、影視製作這三大專業創作群體的痛點需求,幫助設計師專注創作本身。

性能怪獸 超強運算

ThinkPad 雙生隱士2019兩款產品在運算能力上可謂全面升級,通過全新的處理器和高性能顯卡進行可選搭配,為設計師們的創作全程保駕護航,輕鬆應對繁重的創作任務。

在處理器的選擇上,ThinkPad X1隱士2019最高搭載全新第九代英特爾®酷睿™i9處理器,ThinkPad P1隱士2019則選擇了最高搭載全新英特爾®至強E-2276M處理器。前者可以應對平面設計、視頻剪輯等任務,而後者則可解決影視特效、合成、建模,以及工業設計、製造等任務。

顯卡方面,X1隱士2019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TX1650(搭載Max-Q設計)高性能顯卡,P1隱士2019還可選配備NVIDIA Quadro T1000或T2000專業圖形顯卡機型,強化了二者在應對不同場景的工作任務時的能力。

兩款產品均可完美支持設計師們的常用軟件,如Photoshop、Illustrator、XD、Premiere、AE 、3DMax、AutoCAD,超強運算力保證每一次渲染都不被崩潰和失真所影響。

極致色彩 美學王者

性能極佳,並不代表會在其他地方有所妥協。一個不妥協的群體,值得一款不妥協的產品。色彩還原能力關乎創作和呈現兩個方面,不精準的色彩會讓一個好的創意完全失色,也會讓好作品失去呈現的意義。

ThinkPad 雙生隱士2019在視覺呈現上也堪稱完美,兩款產品均可選配杜比視界4K OLED背光觸控顯示屏機型,色彩還原能力備受讚譽,讓各行業設計師體驗到最真實飽滿的本原色彩。

選配了高端的屏幕,同時也在軟件層面做了諸多優化,例如支持HDR400技術,分辨率高達3840×2160,並且4K屏幕機型在出廠前,全部經過專業級的色彩校準,同時支持Pantone X-Rite色彩校準程序,軟硬兼施,萬無一失。

輕薄有力 自由如風

性能的強悍表現,不代表機器需要笨重。色彩的出眾還原,也不代表犧牲了其他方面。此外,ThinkPad雙生隱士2019的兩款產品,在輕薄便攜和擴展易用上,也均有諸多可圈可點之處。

一方面,ThinkPad雙生隱士2019屏幕外殼采用航空級碳纖維材質設計,通過內部多向編織高密度技術,讓15.6英寸的機身輕至1.7kg,薄至18.4mm,確保輕薄的同時也異常堅固,更有12項軍標對照測試。另一方面,ThinkPad雙生隱士2019具備極為優秀的擴展性, 8個接口充分滿足日常使用需求,最高可外接3塊4K顯示屏。

輕薄便攜,安全穩定的產品特質,讓使用這款產品的設計師大大拓展了移動半徑,無論是辦公室、會議室還是另一個城市,都可以隨身攜帶,毫不累贅,隨時進入工作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ThinkPad雙生隱士2019 還搭配了thinkplus專屬服務和選件,給永不妥協的設計師,提供強大的後盾。其中包括400-690-8888高端專線一鍵7*24小時專家在線服務、有限全球聯保服務、一年免費數據維護服務、全國1-6級城市近千家服務站原廠售後服務等。更臻選了ThinkVision P32u 專業級顯示器、thinkplus自然光譜台燈、thinkplus US100移動固態硬盤以及thinkplus超薄藍牙音箱等選件,配合ThinkPad雙生隱士2019充分發揮生產力工具的力量,助力設計師釋放想象力。

面對文創市場的井噴式發展,我們可以看到的是,無論是直播、短視頻,還是遊戲、動漫,每年創造的商業價值都在飆升,藝術與建築領域的崛起也有目共睹,這使得釋放市場潛力的同時也引發了更大的競爭。因此,對於專業設計師來說,一款性能卓越、色彩出眾的創意設計PC必不可少,而ThinkPad雙生隱士2019將是你的不二之選,幫助你在激烈的競爭中,堅持獨立思考,釋放靈感才華。購買及了解產品詳情請登錄:

聯想官網:雙生隱士2019聚合頁:https://www.thinkpad.com/activity/yinshi

X1隱士2019:https://tk.lenovo.com.cn/product/1005400.html;P1隱士2019:https://tk.lenovo.com.cn/product/1005480.html

京東:X1隱士2019:https://item.jd.com/100004302449.html;P1隱士2019:https://item.jd.com/100007508984.html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