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多倫多公共圖書館(Toronto Public Library)啟用新標誌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9-08

多倫多公共圖書館(Toronto Public Library)創立於1884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公共圖書館係統,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社區圖書館係統。多倫多公共圖書館現在由100個分館組成,遍布在多倫多,安大略省各居民區。其藏書多達1200多萬套,所以如果你接下來每天讀一本的話,需要32000年才能讀完。

今年早些時候,來自當地的設計機構 trajectoryco 為多倫多公共圖書館重塑品牌,設計了全新的LOGO和視覺係統。新形象旨在實現品牌最佳的靈活性和可視性,並基於圖書館“激發偉大的靈感”的品牌承諾,以冒號“:”為基礎,成為圖書館為個人,社區和整個城市創造的各種機會和體驗的連接器。

另外,動態靈活的新標誌將更加適應幾天的數字媒體,特別在一些新型應用,如強現實和虛擬現實中有非常優秀的呈現效果。

圖書館方面表示:“多倫多公共圖書館是一個不斷發展的空間,我們都有助於以新的和鼓舞人心的方式提供信息,創造生活。在展望未來的同時,我們的新身份認同我們的根源:它以書面文字為基礎;它是一個承諾,一個連接器,一個倡導者;它將TPL產品的廣度與我們城市人民和社區不斷變化的需求聯係起來;它具有靈活性和適應性,能夠展示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序,服務,想法和信息……以及將要發生的事情。”

标签:新標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