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新長征·再出發”時尚之夜吹響集結號!江西省委副書記李炳軍親臨現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21

  10月17日,“新長征·再出發”2019於都時尚之夜在中央紅軍長征集結出發地——江西省於都縣拉開大幕。

  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李炳軍,中國服裝協會會長陳大鵬,中國服裝論壇執行主席王軍,廣東省江西商會創始會長李平,以及中國傑出時裝設計師林棲、李小燕、陳聞、劉洋等多位嘉賓將親臨現場,共同度過一個向長征精神致敬、精彩難忘的時尚之夜。

  “新長征·再出發”2019於都時尚之夜

  多方力量集結,向長征致敬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同時也是中央紅軍長征出發85周年紀念。在這個特殊的節點,江西省贛州市人民政府攜江西省贛州市紡織服裝產業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江西省於都縣人民政府、彙美集團等單位,共同舉辦“新長征·再出發”主題活動。

  這不僅是對祖國的致敬獻禮,也是盛況空前的政府、行業、藝術、設計力量集結。無論是藝術水準還是時代意義,都堪比國內外服裝界盛會。

  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李炳軍對此表示認可和期待,並蒞臨現場觀看演出。他表示:此次在長征出發地於都舉辦這樣的活動,意義重大,也希望於都能繼續、充分挖掘紅色文化資源,將長征精神代代傳承下去。

  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李炳軍(中)

  除此之外,中國服裝協會會長陳大鵬,中國服裝論壇執行主席王軍,廣東省江西商會創始會長李平,中國傑出時裝設計師林棲、李小燕、陳聞、劉洋等多位重量級嘉賓,以及數百位國內知名時尚品牌企業家、數十位行業及時尚媒體也列位出席。

  彙美集團董事長方建華

  現場嘉賓

  為了保證藝術的欣賞高度,活動當天,彙美集團還邀請著名舞蹈藝術表演大師傅興邦老師與他的表演團隊,呈現了一場極具藝術欣賞力的高水準表演。現場觀眾深度沉浸演出,感受曆史與現實、藝術與時尚的交織融合。

  傅興邦老師與團隊表演

  茵曼“新長征係列”以設計、致長征

  此次“新長征·再出發”活動,也是彙美集團的年度大型盛事。

  集團旗下品牌茵曼是該場時尚盛會的主秀品牌。對此,茵曼團隊專門提前去到於都,深入考察當年紅軍留下的物件,傾聽紅軍長征路上的光輝事跡。

  在搜集了大量信息後,茵曼以長征標誌性的符號印記為設計藍本,發布了“新長征”係列服飾,通過對紅色長征的創新及傳承,向曆史致敬。

 
 
 

  茵曼“新長征”係列

  與此同時,十位中國傑出時裝設計師與茵曼的“新長征聯名係列”,也在活動當天首次公開亮相。

  這十位設計師分別是:中國設計師最高獎“金頂獎”獲得者劉洋、陳聞、李小燕,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林棲、林進亮、張義超、林姿含、鄧兆萍、金憓、黃剛。他們用前衛的時尚色彩及匠心獨運的剪裁設計,帶來新一輪的時尚文化潮流。

 

  中國傑出時裝設計師與茵曼的“新長征聯名係列”

  彙美集團旗下高端女裝品牌生活在左也上演了一場精妙絕倫的走秀。

  品牌汲取了“中國紅”元素,創造性地推出“生活在左紅色係統”,並在當中融入手繡、手織、手編、手鉤等傳統手工藝,將其與紅色正能量相結合。

  用創新的視覺語言與手感溫度,表達中央紅軍出發時的狀態,也寓意著人民群眾團結一致走向新時代的姿態。

 

  生活在左大秀

  唱響於都紅色力量、服裝力量

  眾所周知,於都是一座擁有千年曆史的文化古縣,也因“長征”烙印上了深深的紅色印記。1934年,30萬於都人民為力保8.6萬中央紅軍主力順利渡河踏上長征路,搭浮橋、擺渡船,做出了不可磨滅的曆史壯舉,也賦予了於都不可取代的革命象征意義。

  此次在於都舉辦“新長征·再出發”主題活動,一方面是為了在這個特殊的地點,向中央紅軍致敬;另一方面,其實也與於都近年大力發展服裝產業經濟脫離不了幹係。

  “新長征·再出發”2019於都時尚之夜

  於都傳統手工製造業發達,在該縣百萬餘人口中,有絕大多數人是從事紡織服裝行業。近年來,縣政府更是緊緊圍繞紡織服裝首位產業,出台了多項地方政策文件,與“國字號”政策疊加。得天獨厚的區位條件、政策優勢及包容務實的領導班子,也讓一大批服裝企業紛至遝來,呈現出特有的“於都現象”。

  此次“新長征·再出發”活動,政府領導、業界精英齊聚,也是於都展示自身實力的絕佳時機。活動當晚,觀眾就欣賞到多個代表性品牌、團體的走秀演出,從多方面見證於都的紅色力量、服裝力量。

  “新長征·再出發”2019於都時尚之夜

  長征永遠在路上。今後,彙美集團也將秉承著勇往直前、不屈不撓的長征精神,在新時代的長征路上,砥礪前行。

标签:時尚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