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意大利作為本次進博會主賓國,將進一步深化中意經貿協作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1-07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於2019年11月5日正式開幕。進博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主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和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承辦,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開幕式及相關活動。從11月15日起至11月10日,國家會展中心將舉辦一次多行業貿易展覽會,並在5.2館舉辦國家展。國家展將在11月13日至11月20日向社會觀眾免費開放 。

  本屆進博會將由習近平主席親自主持開幕,習近平主席還將出席第二屆虹橋國際經貿論壇開幕式,其中包括眾多與會國家的國家元首與政府首腦 。作為中國重要的商業夥伴及本次進博會的主賓國之一,意大利將派出外交和國際合作部部長路易吉•迪馬約(Luigi Di Maio)出席論壇會議。

  進博會作為中國對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其旨在增強中國於全球貿易中的驅動力,同時提高中國進口產品的質量、技術水平及創新力。也是在此目標下,進博會以展示中國以外國家企業的商品及服務為主,並將不會展出推廣中國的企業。

  本屆博覽會將有超過160家意大利公司參加,它們或單獨參展,或在意中基金會、意大利黃金珠寶生產商協會、意中商會支持下進行展示。與這些合作夥伴一起,意大利參展團製定了豐富多樣的活動規劃,包含了ICE在進博會期間的其它活動,皆以踐行意大利經濟發展部之“沿新絲路的意大利科技與設計”主題。

  意大利參展團於5.2展館中籌辦的意大利國家館,將是本次意大利於進博會的重點項目。意大利展館的原創設計理念,通過層層篩選脫穎而出,其以意大利城市的標誌性景觀為設計元素,體現了意大利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展館的設計靈感,深受數百年來魅力依舊的意大利傳統文化之啟發,通過256平方米的展示空間,打造出了內容豐富且驚喜迭起的“微型意大利”。

  而展館所展出的商品將進一步豐富參觀者的觀展體驗,這些產品由工業設計協會和意大利國家時尚協會共同選定。此外展館每天的體驗活動還將圍繞如餐食、美酒等不同主題,讓參觀者得以品賞意式生活樂趣。

  在本次進博會中, 意大利參展團還特別製作了一款的應用程序,通過360度拍攝技術所生成的全景視頻,能夠令參觀者能夠在虛擬環境中,通過逼真的影像還原,暢遊於四座意大利的城市之中,去縱覽其中獨特的曆史印記與文化沉澱。

  在進博會開幕後的五天時間,意大利展館還將舉辦一係列研討會,話題將圍繞食物鏈的可持續性、技術創新、在城市規劃中融合“智慧城市”與意式生活,後者則包含了設計、時尚、個人護理和身心關懷等方面。該研討會將邀請大學教授、商界代表以及意大利和中國的業內人士參與討論,致力於挖掘上述各個領域和產業鏈中的合作機會。

  最後,為了進一步協助參展的意大利公司能夠更好地在中國市場發展與運作,我們將在進博會第一天結束時,與意大利國有銀行Cassa Depositi e Prestiti合作組織一場分享會,共同探討和分享我們所能提供的支持與幫助。

  本次進博會期間活動均由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協調管理。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發送郵件至madeinitaly@ice.it或shanghai@ice.it與我們聯係。

标签:進博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