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國旗旗幟 > 大洋洲 >

基裏巴斯國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04

基裏巴斯國旗啟用於1979年7月12日,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約為2:1。旗麵上半部為紅色,下半部為六道藍、白相間的波紋狀寬帶。紅色部分中間是一輪光芒四射、冉冉升起的太陽,其上方為一隻軍艦鳥。紅色象征大地;藍白波紋象征太平洋;太陽象征赤道的陽光,表明該國位於赤道地帶,也象征光明和未來的希望;軍艦鳥象征力量、自由和基裏巴斯的文化。
旗麵上半部為紅色,下半部為六道藍、白相間的波紋狀寬帶。紅色部分中間是一輪光芒四射、冉冉升起的太陽,其上方為一隻軍艦鳥。紅色象征大地;藍白波紋象征太平洋;太陽象征赤道的陽光,表明該國位於赤道地帶,也象征光明和未來的希望;軍艦鳥象征力量、自由和基裏巴斯的文化。

EPS格式,矢量國旗,國旗,基裏巴斯國旗,矢量素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