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國旗旗幟 > 非洲 >

安哥拉國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06

安哥拉國旗啟用於1975年11月11日,是非洲西南部國家安哥拉的國旗。
 
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2。旗地由紅、黑兩個平行長方形構成。旗麵中間是相互交叉的金色弧形齒輪和柴刀。在弧形齒輪和柴刀之間有一顆金色五角星。根據安哥拉憲法說明,紅色代表了“安哥拉人民在殖民壓迫下所流的鮮血、民族自由鬥爭與國防。”黑色表達了對“非洲大陸”的頌揚;五角星表示國際主義和進步事業,五個角象征團結、自由、正義、民主與進步。齒輪和砍刀象征著工農勞動者和軍隊的團結,並表示對早年起來進行武裝鬥爭的農民和戰士的紀念。而國旗中的齒輪、星與柴刀的黃色比喻為國家的財富,齒輪有“工人與工業生產”之意,星代表了團結和進步,而柴刀就象征著“農業生產與武裝抗爭”。

EPS格式,矢量國旗,國旗,安哥拉國旗,矢量素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