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國旗旗幟 > 非洲 >

中非共和國國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07


中非共和國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5∶3。旗麵由四個平行相等的橫長方形和一個豎長方形構成。
 
橫長方形自上而下依次為藍、白、綠、黃四色,紅色豎長方形將旗麵分成左右相等的兩部分。旗麵左上角有一顆黃色五角星。藍、白、紅三色與法國國旗顏色相同,表示中非與法國的曆史關係,還象征和平與犧牲精神;綠色象征森林;黃色象征熱帶草原和沙漠。五角星是指引中非人民奔向未來的燦爛之星。
中非是非洲大陸中部的內陸國家。全稱:中非共和國(The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簡稱(CAR)。中非國有大小部族32個,主要有巴雅,班達、桑戈和曼吉阿族等。官方語言為法語。通用桑戈語。居民信奉原始宗教的占60%,天主教占20%,基督教新教占15%,伊斯蘭教占5%。經濟狀況以農業為主,鑽石,咖啡,棉花,石油是中非四大經濟支柱。工業基礎薄弱,加工工業十分落後,工業企業主要集中在班吉。

EPS格式,矢量國旗,國旗,中非共和國國旗,矢量素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